付费提问

浑身无力,小腿有时发麻,腰酸背

会员147008044 50岁 25元 已回复
浑身无力,小腿有时发麻,腰酸背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原因很多,劳累休息不好,血糖高,高血压,腰椎问题等诱因引起
指导建议:你好,调整情绪,建议正规公立医院完善检查,明确诊断,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虚后背发麻的病症,是属于原来有肾虚的同时,感受了风寒湿三气引起的痹症,可以通过推拿理疗或者自己采用热敷和烤电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这样可以缓解患者紧张的肌肉和韧带,减轻疼痛和不适的症状,经常用热水袋或者热毛巾来热敷一下,以后睡觉的时候注意尽量以睡硬板床为主。也可服用药物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可能是发生了肌肉、神经或者血管的损伤,肌肉损伤最常见的疾病是肌肉劳损、肌炎、肌营养不良,一般有心肌酶谱升高,肌电图提示神经传导速度正常,有肌源性损害。神经损伤最常见多发性周围神经病、坐骨神经损伤,神经传导速度提示神经传导速度减慢,波幅下降,肌电图提示神经源性损害。血管损伤多见于双下肢动脉硬化,血管彩超提示动脉狭窄或闭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酸病因较多,可见于妇科、骨科、呼吸系统、脊柱神经性疾病、泌尿系统疾病等。1、泌尿系统疾病:例如肾结石、肾积水、前列腺炎等,可出现腰部间歇发作的腰酸症状。2、妇科疾病:例如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慢性盆腔炎等,在月经间歇期间会出现下腹部坠胀痛及腰酸痛症状。3、骨科疾病:例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4、呼吸系统疾病:例如肺结核等。5、腰部软组织疾病:例如腰肌劳损、腰部筋膜炎等。6、脊柱神经性疾病:例如脊髓炎、神经纤维瘤等。建议当腰酸进行性加重,或者由于不明原因引起的腰酸症状,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避免过度劳累,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列腺炎引起的酸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由于前列腺炎性的改变会导致某部分神经压迫所造成的。现如今,随着人们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的改善,坐着工作的人日益增多,很多上班族办公室一坐就是8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为了避免患上这些健康问题,上班久坐的男性朋友一定要适时站起来活动,建议多喝水、少憋尿、尽量避免长久处于电脑辐射,在适宜的生育年龄开始播种爱情的种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来月经腰酸腿酸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月经来潮时,会出现腰骶部充血的现象和子宫内膜脱落等会引起腰酸及腿酸。也有可能有痛经的病史、内分泌失调,或者是不良的生活作息等引起的来月经时腰酸腿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右小腿肚局部发麻大多是局部感觉神经功能障碍所致,如有糖尿病时是容易诱发这种改变的,还要注意排除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所致,要检查血糖和腰椎要对症治疗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