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父亲得了心肌病,现在还在

会员146752421 78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父亲得了心肌病,现在还在住医院,他白天心跳在50左右,晚上3O左右,不做起搏器,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窦房结功能不好导致的有关系,如果暂时不能安装起搏器治疗,可以药物保守治疗,可以用阿托品类药物,可以提升心率,也有一定的效果的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医生进行这方面的治疗,注意观察,应该可以控制病情的,必要时还是只能按照起搏器治疗效果才能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肌病包括原发性与继发性心肌病两大类,原发性心肌病分为扩张型、肥厚型、限制型3种类型。所有心肌病患者均表现为心肌增厚或心肌减薄,终致心功能严重不全即心衰。
夫妇能否同房视心衰程度而定。心功能为Ⅰ级者应不影响夫妻生活如心功能为Ⅱ级者正常夫妻生活如出现不适感应及时结束。若心功能超过Ⅲ级,通常不宜进行夫妻生活。积极给药、调节心功能使心功能提高到Ⅰ级和Ⅱ级才能再次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得了心肌病能活多久取决于病情的轻重以及预后效果的好坏等。
心肌病是一组异质性心肌疾病,由不同病因引起心脏机械和电活动的异常,表现为心室不适当的肥厚或扩张。严重心肌病会引起心血管性死亡或进展性心力衰竭。而得了心肌病能活多久取决于病情的轻重以及预后效果的好坏等,病情较轻且预后效果好,可能不会对寿命造成影响;但如果病情较重,预后效果不好,可能会影响寿命,具体影响时间因人而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肌病是一组心肌疾病,由不同病因引起心脏机械和电活动的异常,表现为心室不适当的肥厚或扩张。心肌病通常分为原发性心肌病和继发性心肌病,其中原发性心肌病包括扩张型心肌病、肥厚型心肌病、限制型心肌病、致心律失常性右室心肌病和未定型心肌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肌病是不好治好的。心肌病是一个慢性疾病,一般病人无法治疗好的,所以随着病情的进展,有些病人会发生心律失常、心衰、心脏长大等临床表现。所以心肌病的病人需长期进行随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肥厚型心肌病是以心肌肥厚为特征,为呼吸困难,劳力性呼吸困难,严重呈端坐呼吸或阵发性夜间呼吸困难。还可能诱发心绞痛,常有典型心绞痛,劳力后发作。肥厚型心肌病发展缓慢,会发作心律失常,需要积极的营养心肌治疗,预后则可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心肌病的解决方法如下:
1.患者需要使用胰岛素、受体激动剂等降血糖剂进行治疗,此后使用营养心肌的药物治疗,不仅可以提高心肌新陈代谢,还可以恢复心肌收缩功能。
2.患者进行药物治疗时,要使用食品疗法。例如,要吃西红柿、燕麦、荞麦面等。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不仅具有降糖效果,还能营养心肌。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