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不通气面部有时会发痒

会员146526552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子时而不通气,发病有一个月左右,做过ct检查影像学显示双侧筛窦,上颌窦黏炎,鼻中隔右偏曲.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是由于鼻中隔偏曲导致的,副鼻窦炎出现的上颌窦筛窦内存在炎症。严重的影响呼吸以及通气功能。
指导建议:现在你用布地奈德喷鼻子,必要时可以选择鼻中隔偏曲的手术治疗。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有胃肠炎引起的可能,饮食上要注意:1.少吃油炸食物,以免加重消化道负担引起消化不良2.少吃腌制食物3.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生冷和刺激性强的食物对消化道黏膜具有较强的刺激作用容易引起腹泻或消化道炎症,建议食用易消化的流食,饮食要清淡
意见建议:需要检查和对症治疗。一般情况下服用补脾益肠丸或者思密达以及整肠生胶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过敏性鼻炎的可能,季节性发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发作时使用氯雷他定口服改善症状,症状发作的高发季节要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有助于减少发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从您现在出现的这些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是感冒了。针对这种疾病,您可以服用中成药三九感冒灵颗粒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 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过敏性鼻炎。主要症状是鼻塞,流鼻涕,打喷嚏,鼻子发痒。
意见建议:可以用辅舒良喷鼻,口服氯雷他定或西替利嗪缓解症状。

王大海主治医师五官科淮南新华医疗集团第四矿工医院已帮助用户:1509
擅长: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萎缩性鼻炎,急慢性喉炎,急性腺样体炎,声带息肉,耳聋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症状,考虑过敏性鼻炎可能,如是大量清鼻涕,更能佐证诊断。鼻咽部图片未见明显异常。
指导建议:可鼻喷雷诺考特,吃开瑞坦和鼻渊通窍颗粒等药物鼻喷药物至少一个月以上,吃药2-3周

邓邦鱼副主任医师五官科苏州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56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息肉,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

问题分析:朋友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鼻炎引起的,可以口服鼻炎康或者千柏鼻炎片进行治疗,如果症状不能缓解建议去医院的耳鼻喉科做下检查,确诊病因后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治疗期间注意保暖,防止感冒,饮食要注意清淡,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忌食油炸和辛辣刺激的食品。祝早日康复。

王迎东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106345
擅长:牙龈炎,牙周炎,牙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