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 22岁,炎症引起的发烧,头疼的特别厉害...

会员144676559 0 已回复
男 , 22岁,炎症引起的发烧,头疼的特别厉害,这个病症已经有四天了,去看过医生,打过两次点滴,每次打完点滴就会好点,第一次好一个晚上,第二次好一个晚上加一个中午,现在从下午开始头一直痛,喉咙也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你目前的情况就是感冒引起来的呼吸道感染了出现发烧咽喉疼痛,可以口服消炎退烧的药物治疗,同时要调理饮食才能够恢复。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喝开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熬夜,你目前可以口服阿莫西林,蒲地蓝消炎片,散列通治疗,如果严重的话可以静脉输液治疗,你一定要多吃稀饭,米粥。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精神高度紧张有可能导致发烧头痛呕吐的,如果孩子长期精神紧张的话,需要带孩子到医院做详细头部CT检查,确诊病因,积极对症治疗。平时要舒缓孩子情绪,不要过度紧张。好好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这位朋友,你那是拔牙引起的感染导致的发烧! 建议:去医院抽血检查血常规进行确诊,及时正规的应用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

常辰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2917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病情分析: 你好,此种情况往往是有血管神经性头痛疾病引起的常见的了。
意见建议:发烧的话,可以诱发此种症状的。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和采用消炎止痛药物的治疗的。一般的情况如布洛芬、中药的治疗一下的。注意保养。不要劳累着凉的。

曾海主任医师内科北碚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1100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呼吸窘迫综合征肺动脉高压,慢性肺心病,变异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栓塞,肺水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此种情况往往是有血管神经性头痛疾病引起的常见的了。
意见建议:发烧的话,可以诱发此种症状的。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和采用消炎止痛药物的治疗的。一般的情况如布洛芬、中药的治疗一下的。注意保养。不要劳累着凉的。

焦焕敏医生会员内科广宗县健康门诊已帮助用户:10295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你的症状描述可以口服泰诺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注意口服上面的药物,同时注意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吃几天药物会好转的。

陈雍慧医师内科吉林省吉林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389
擅长:肺炎,慢性咳嗽,肺气肿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的来说,发烧,多数是由于受凉,引起的感冒导致的,不过不管是不是感冒导致的,您发烧,可以吃点退烧药物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适当的服用,复方氨酚烷胺片,或者银翘解毒丸来改善的,另外注意多喝点热水,多休息,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吃生冷刺激性食物的

高延峰医师内科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5022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