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底可探及大小约1.1*1.0偏低回声结...

会员144377291 23 已回复
子宫底可探及大小约1.1*1.0偏低回声结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兰芹 主治医师 华北油田炼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其他
擅长:骨科,全科医疗。擅长骨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腰间...
已帮助用户: 36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子宫底部可探及偏低回声结节,咨询原因。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检查结果,一般常见于子宫囊肿。一般是良性结节。暂时不用特殊处理。建议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肌瘤比较小,可以适当口服药物,定期复查。可以服用桂枝茯苓胶囊控制生长的,然后在3-6个月左右做B超复查。了解子宫肌瘤生长的速度,是否发生变性。子宫肌瘤绝大部分都是良性的肿瘤,如果没有出现变性的情况下,没有临床症状的情况下,定期复查就可以。如果当肌瘤的直径大于五公分的情况下,临床需要给予手术治疗。建议日常合理膳食,加强营养,保持好的心态,生活作息规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肝脏中低回声结节多见于肝囊肿,体积不大,没有压迫肝脏,不影响身体健康。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需要治疗,每年复查一次肝功能和腹部彩超,比较大小变化即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就是化验一下肝功能,看看是否正常。
指导建议:如果正常的话,这个主要就是定期复查,看看有没有发展。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宫腔内有没有残留现象是正常的。检查结果显示是正常的,人流后子宫收缩,有轻微疼痛,是正常的,一般人流两周左右出血应该干净了,干净后复查,一般主要是做B超检查,通过做B超检查,判断宫腔以内有没有残留现象,只要宫腔以内并没有看到异常的情况,大多说明人流是成功的,这个阶段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同时要求半个月以内不可以做重的体力劳动,以及一个月以内要避免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右侧卵巢内探及一大小约2.9*1.5c囊肿不能排除与怀孕有关,首先需要抽血化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或者使用早孕试纸试试,排除宫外孕。只要不是宫外孕,囊肿比较小,定期复查就可以了,如果囊肿比较大,超过五厘米,考虑手术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有没有不规则出血?这种情况多长时间?能把检查结果发过来?
指导建议:根据检查结果,子宫宫腔内的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明确判断,可以做宫腔镜检查,必要时做病理检查,宫颈上是宫颈囊肿,建议做宫颈筛查,然后再进一步分析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