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震惊!!少女皮肤惊现奇怪xx!吓坏众人!

会员144114281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身上从高考时前就起了这种东西,但是第二天就消了,这两天回到家又开始起,就发现不对劲:起的时候会痒,轻轻一抓就一大片一大串的起,被吓到了,没敢抓,但是后来就发展到虽然不抓,但是衣料摩擦出比较厉害都会起一片!!本来也是只有背部有,现在范围扩大好多!之前上网查了发现跟荨麻疹很像,但是吃了两天药(涂的,吃的,喝的)都好像没什么效果,不经意间又起一大片,想知道到底是什么?!身体没有大碍就是看着瘆人啊啊啊!而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图片看,您身上起的荨麻疹,一般都是有过敏源引起的,
指导建议:最好找到过敏源尽量避免接触,可吃些抗过敏药物氯雷他定,也可用中药治疗,如防风通圣丸、浮萍丸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少女针一般不会栓塞,能够起到改善皮肤松弛的不良症状。如果出现了皮肤松弛的情况可能是严重缺水引起的,也可能是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大量流失所造成的,因此可以造成过的医院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治疗,能够起到改善皮肤松弛的不良症状,还可起到紧致皮肤的效果,一般不会出现塞的现象,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熬夜,要保持充足睡眠及良好的心情。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少女针一般可以维持6个月到8个月左右,但是也需要根据日常的护理方式决定。少女针通常能够起到紧致肌肤的作用,而且还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作用,能够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如果平时做好护理工作,通常可以维持8个月左右,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大约可以维持6个月左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少女针通常是指童颜药剂,在注射以后能够改善皱纹的情况。能够使皮肤变得比较紧致有弹性,改善皱纹,主要成分有玻尿酸、胶原蛋白、3d聚左旋乳酸。但是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可能会被逐渐的吸收,因此维持的时间一般是相对比较短的,可能在半年到一年左右,如果要维持的时间长,可能需要多次注射才能够有效果。在治疗期间可以多吃一些胶原蛋白比较多的食物,而且还要避免风吹日晒,能够预防日光性老化。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在下巴部位植入胶原蛋白线是少女线提升,不是使用玻尿酸。随着年龄增长由于个人皮肤护理不到位或者皮肤衰老等原因,都有可能会影响到面部立体感,这时候可以做少女腺填充治疗,使用的是纯植物材质,不会对局部皮肤造成伤害,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重组,使下巴部位的皮肤组织变得更加紧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容的少女针通常是新型的注射剂,当中包括玻尿酸以及胶原蛋白等。少女针通常能够起到抚平皱纹的作用,能够有效的淡化皱纹,治疗法令纹或者是木偶纹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还能够淡化黑眼圈以及填充苹果肌。少女针通常能够起到抗衰老的作用,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并且也能够预防一些副作用。平时还要注意加强皮肤护理,并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能够延缓衰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少女线通常是轮廓线,可以通过埋线提升的方法呈现少女线。一般埋线提升会在皮肤内植入一种可吸收的蛋白线,然后通过蛋白线提拉皮肤内的组织以及筋膜等,使皮肤变得紧致,同时也可以使脸部的轮廓更加明显,看起来像少女线似的,看起来更加年轻。通常手术难度比较大,建议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效果会更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