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脐眼右边一点疼起床小便时疼

会员144068828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生肚脐眼右边一点疼起床小便时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个部位属于肠道的部位,如果有消化不好,肠道功能失调,就会出现这样的现象。一般不会严重的,可以吃一下帮助消化,调理胃肠道功能的药物治疗,再观察一下。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一下这方面的调理,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就可以慢慢好的,不用担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因为卫生原因引起的肠道炎症,受了感染,也可能是因为饮食不合理。日常生活中不注重个人卫生,很可能会引发肠道炎症,造成肠道粘膜损伤,从而产生不同程度的痛苦。不合理的饮食会导致肠胃不舒服,导致肠胃不舒服。需要到医院做针对性的检查,明确原因,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如果经常出现肚脐眼右边疼或者比较严重,可以前往医院做胃镜检查确定具体病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肚脐眼右边疼痛有可能是急性胆囊炎或者是胰腺炎。导致肚脐眼右侧疼痛的主要原因有很多,但如果疼痛位置在下腹腔,就会有可能是急性胆囊炎或慢性胰腺炎所引起的疼痛。如果疼痛位于下腹部或者出现1个转移性右下腹痛的过程,可能是阑尾炎。若是有尿频尿急,憋不住尿,尿疼等泌尿生殖系统病症,也是有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和泌尿系结石所引起的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肚脐眼右边疼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慢性阑尾炎或急性阑尾炎,此种疾病主要表现为转移性的右下腹痛,一般开始时位于上腹部,在6-12个小时之内会逐渐转移至右下腹,并固定在右下腹麦氏点,压痛及反跳痛均阳性。
2.肠系膜淋巴结炎,主要是由于急性胃肠炎、肠道菌群异位,以及免疫力低下时造成的肠道淋巴结的炎症肿大,此处也会有右侧腹部的压痛及反跳痛,并可出现发热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肚脐眼右边有硬块还疼不是绝症,需要看硬块的性质。可能是由于肠道疾病造成的。尤其是当发生肠更阻时,就容易出现肠道内有气体、粪便、水液等存留。通过禁食水、胃肠减压、灌肠治疗以后,当肠梗阻解除后,硬块就会消失。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孕晚期肚脐眼疼与子宫增大,导致肚脐眼位置发生迁移有关:
这种情况孕妇可以适当休息,不要久坐、久站,定期走动走动,可以有效缓解疼痛症状。要是孕妇除了疼痛,下体分泌物增多,还有出血等,则可能是胎儿早产,需要及时去医院。肚脐周围疼痛还跟饮食不当有关,孕妇吃了生冷、辛香料多刺激性大的食物,引起肠胃不适造成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