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在近几个月出现月经不调,在月

会员144013039 26岁 已回复
您好!医生,在近几个月出现月经不调,在月您好!医生,在近几个月出现月经不调,在月初期间要来例假的时候,但却出现却出现这两个月没有来例假来的确是有一点红色的也是,过一段时间就给了,已经持续两个月了。请问医生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宇航 医师 平顶山湛河热电中医医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子宫脱垂,子宫内膜增生,阴道念珠菌病,子宫复旧不全...
已帮助用户: 1566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情况不排除气滞血瘀导致的上述症状,多由于经常熬夜等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当地正规公立医院中医科就诊,以便于及早进行有针对性中药调理,另外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劳累,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食物,营养均衡,加强腹部保暖,积极锻炼身体。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发生了鼻炎应积极的进行治疗,鼻炎虽然容易复发,但是鼻炎还是可以治疗的,当然您除了坚持治疗之外,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多多注意,要注意尽量不要感冒,很多的鼻炎都是由感冒引起的,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也是很有必要的。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希望你不要过于担心,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系统全面的检查,及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和生活上的卫生和健康,多吃些蔬菜和瓜果,多喝些水,平时多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去医院里面做一个月经不调方面的检查,这个检查的项目不一样,所以费用其实也是不同的,因月经不调就是需要去做一个白带方面的检查或者是b超方面的检查,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这样才可以确定病因,然后对症去治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治疗需要去医院做个B超,抽血检测一下激素6项水平,查明原因后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用药调理,不要随便用药。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紧张情绪,适当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多数受内分泌的影响,需要注意休息和充足的营养,最近不要吃垃圾食品,要按时吃饭,一日三餐,注意营养均衡,多运动,及时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排除一下妇科疾病,情绪异常长期的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可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可能与激素分泌异常有关,可能是情绪不稳定的结果,并与不良情绪有一定关系。今后应进行详细的检测,以确定问题,及时使用药物进行修复和调理,应形成良好的习惯,应注意良好的卫生和清洁,应注意合理的饮食,应禁止辛辣和刺激性食品,应更多地使用清淡食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是女性临床上常见的疾病,多和性腺激素六项分泌失调有一定关系,还和妇科上的炎症有一定关系,去正规医院的妇科门诊,在医生的检查诊治下,综合评估,明确诊断,选择合理性的诊疗方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主要受体内激素的影响,跟情绪紧张,压力大,环境改变等都有一定关系。月经不调可以在月经第3天抽血查一下激素6项结合妇科B超的检查,对症用药,平时注意规律作息时间,避免熬夜,少吃生冷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