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直肠疼如何治疗?请开治疗药房,谢谢医生!

会员143849400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有时候会因为饮食不注意就会便秘,大便干结,排便困难,好多年了,有时候注意了又好好的,一天一次,最近由于大便干结,而且很大坨,排便困难,要蹲很久才解得出来,两天一次,大概有一个礼拜左右,直肠开始很疼,坐立难安,没有出血,没有拉肚子,小腹也有隐隐作痛,这是不是直肠脱垂的症状呢?以前也会不舒服,疼,但是一段时间又好了,还是内痔?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猛龙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702
问题分析:青年女性患者,有便秘,大便干结史,此次出现排便疼痛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考虑大便干结对局部组织挤压症状,不排除有痔疮及肛周病变可能,建议到医院肛肠外科就诊,必要时电子肠镜检查,排除肠道器质性病变,则考虑肠功能紊乱,可以口服培菲康调节肠道功能,平时避免辛辣饮食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腰痛主要是由一些药物损伤或腰椎问题引起的,如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应该去医院做骨科。治疗时,可外用正气消痛膏。对于特定的药物治疗,患者应该遵照医生的指示,最近多注意休息。患者应该睡在硬木头床上,而不是软木头床上。同时,患者也可以做物理治疗来减轻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通过冰点脱毛祛除唇边毛发就不会疼,但是个别求美可能会有轻微痛感。冰点脱毛术是一种先进、永久的激光脱毛技术。这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冰点、半导体脱毛、激光脱毛的设备,激光穿过皮肤表层,被光能吸收而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失去温和的毛发再生能力,达到脱毛的目的,可以大范围彻底、无痛地清除多余的毛,并且有效地保护周围正常的皮肤,使求美者可以快速永久地达到脱毛的目的。通过冰点激光脱唇毛后皮肤可能会出现一些破损,此时最好不要直接用水进行清洗,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进行脱毛处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刮治牙齿一般是不会出现疼痛情况的,因为在治疗时会用一些麻药。牙周炎通常是由于长期不注意口腔局部的清洁卫生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牙龈炎没有得到及时治疗的原因,可以通过医疗机构就诊,然后去从医生的指导下采用刮治的方式治疗,另外在做刮治的时候会使用麻药,是不会出现疼痛感觉的,但是如果牙齿出现了脱落的情况,还需要采取种植牙齿的方式缓解。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口腔局部的清洁卫生,做到定时的刷牙,同时在饭后也要做到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小腿抽脂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疼痛的范围会比较小。小腿抽脂属于比较快速的减肥方法,主要是通过负压和超声波来治疗,手术之前还需要在皮肤上切一厘米到两厘米左右的创口,在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出现有轻微的疼痛感。在手术之后还会做局部缝合和止血治疗,恢复期间最好使用纱布包裹伤口或者穿塑身衣都可以加快腿部皮肤愈合。在怀孕期间还是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大幅度运动或者是负重劳动,以免影响腿部肌肉收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