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33天,关节经常响怎么回事,在...

会员117842610 29岁 已回复
新生儿33天,关节经常响怎么回事,在医院拿过ad和钙在补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邢台冶金职工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65332
问题分析:婴儿的身体发育的不成熟,你说的情况多是生理性的,对身体的影响不大
指导建议:只要是孩子的身体发育正常就可以,注意避免用力的牵拉孩子的四肢,大一些会自然好转的,适度补钙就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髋关节脱位一般是因为在子宫中受到了挤压,导致了臀部的生长和周围的韧带的生长不良,从而导致了臀部脱位。
6个月后应采取相应的措施,对两侧的髋关节外展和外转进行保守疗法,有助于髋关节的复位,促进周边的韧带的恢复,从而促进髋关节的生长。通常情况下,要穿上连衫袜,至少要在婴儿已经发育四个多月以上,才能进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仅有弹响、外表不红不肿,也不感到疼痛,不伴活动障碍者属于生理性弹响,不需要特别处理,也不必为此过于惶恐不安。关节活动时,关节面之间、软骨垫与关节面之间、肌腱和关节囊之间等,总会发生摩擦而发出声音。当伴有疼痛或关节活动受限时,需要到医院就诊,以确定是否是关节错位或关节受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新生儿斗眼可能是正常现象。
这种情况在医学上的称之为内斜视,出现这种情况,首先要分辨是真性对眼还是假性对眼,假性对眼就是孩子的两眼内侧被皮肤覆盖,白眼珠露出减少,但是随着孩子的鼻梁发育,对眼慢慢消失,一部分新生儿就是假性对眼,不用过于担心。另外,将鼻梁处的肌肤轻轻的捏起,用手电筒照射鼻梁处,如果落在眼球角膜的外侧部分,就是真性的对眼,这时需要及时到医院去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出生后有放屁的现象,是正常的表现,当肠道内的乳制品不容易消化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增加保健,可以口服芽孢杆菌进行调理,期间最好是母乳喂养,如果宝宝吃奶粉,需要更换品牌。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情况下,新生儿促甲状腺激素水平偏高,可能是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新生儿促甲状腺激素水平偏高,也说明孩子甲状腺激素可能有一定偏低,孩子很有可能患有先天性的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建议继续检查一下甲状腺功能,如果水平偏低一定要及时通过口服外源性激素进行补充。
建议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花椒、辣椒、桂皮等。多吃高热量、高蛋白的食物,如蛋、肉、奶等。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等高维生素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