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胳膊发麻手发抖

会员143642161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胳膊发麻手发抖经常喝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颈椎病,肩周炎导致的,平时注意适当活动,颈部不要长时间低头。
指导建议:最好还是不要喝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拍颈椎片检查,如果是颈椎病,可以做牵引按摩,针灸理疗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急性焦虑发作,又称惊恐障碍,是心情紧张引起的,没有什么疾病。每天要听心理放松治疗音乐最少十遍,然后每天要做心理暗示,告诉自己很健康,没有任何疾病。睡眠不好,失眠多梦,也是因为这种焦虑引起的。可以每天睡觉前吃一片褪黑素,平时饮食吃点蘑菇木耳,瘦肉,牛奶,鸡蛋,增强体质和免疫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颈椎病,肩周炎导致的,平时注意适当活动,颈部不要长时间低头。
指导建议:最好还是不要喝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拍颈椎片检查,如果是颈椎病,可以做牵引按摩,针灸理疗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不是颈椎方面的问题导致的,是属于特发性震颤,是酒精对神经细胞方面的影响有关系的,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在临床当中可以见到,和个人体质,遗传等有关系。可以看一下神经内科医生选择一些适当的方法进行治疗。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突发性恶心,出冷汗,心悸,四肢乏力或者感觉异常可能是低血糖反应。多见于饥饿时或者饭后出现的。

贺涛医师内科西安商贸学院医务室已帮助用户:2497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颈椎病一般表现为;肩背部疼痛;感觉及麻木异常等。建议拍片检查颈椎。可以通过中药内服外用消除症状,控制不发展。治疗可以内服天麻丸,颈复康,外敷追风述筋贴膏,配合理疗效果更好。尽量不要受寒。加强颈背部的保护。;l

张哲儿科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083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问题分析:胸口引起的疼痛涉及到肋骨、胸膜、肺、心脏、乳腺等相关的疾病,也能是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如神经炎,
意见建议:不要耽误病情,为了自己的健康不要不当一回事,建议到医院详查。

韩淑多内科葫芦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81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