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男朋友有结膜炎,做美发对眼睛有影响吗

会员143614088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男朋友有结膜炎,吃热气就会复发,眼睛又红又痛,最近他说眼睛看不清楚东西。做美发行业会不会对他的结膜炎有什么影响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出现这种情况,结膜炎主要是细菌感染所引起,可以及时的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用氧氟沙星滴眼液,按说明使用,可以服用,维生素C片,阿莫西林胶囊,按说明服用,消炎治疗,必要时到医院眼科做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有结膜炎需要做好日常护理,并且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1.日常护理:日常生活中,家长要做好护理,让孩子保持清淡饮食,不宜食葱、韭菜、大蒜、辣椒、羊肉、狗肉等辛辣、刺激性食物。还要按照医嘱定期复诊,保持眼部的卫生,避免用手触摸或者抓挠。
2.使用药物:小孩出现结膜炎,家长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孩子使用左氧氟沙星眼滴眼液、妥布霉素滴眼液、干扰素滴眼液、富马酸依美斯汀滴眼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抽烟对胸膜炎有影响的。如果是结核性胸膜炎的患者,烟雾中的有害物质会阻碍结核性胸膜炎的愈合,甚至会使静止期的病情恶化,所以结核性胸膜炎的患者更不要吸烟。吸烟还有可能会导致机体的免疫力下降,使人体恢复的时间更长,所以胸膜炎的患者是不要吸烟的。建议日常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不要熬夜,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和情绪较大波动。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结膜炎是由于眼结膜上出现炎症反应引起的,药物治疗可以选择利适合自己的眼药水。缓解眼睛结膜炎的方法有以下几种:第一,可以在晚上睡觉前用热毛巾热敷,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第二,饮食方面要多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比如胡萝卜、菠菜和猕猴桃等;第三,近期不要熬夜,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脑膜炎如果特别严重会对智力发育有所影响的,细菌性脑膜炎是一种危及生命的疾病,应立即治疗。一旦出现症状,应立即进行紧急治疗。对于常规治疗,如果发生脑膜炎,应该去医院直到感染完全消除,这需要大约两周的时间。如果感染了细菌性脑膜炎,将使用大剂量的抗生素,可能是静脉注射。抗生素被广泛用于治疗细菌性脑膜炎。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细菌性脑膜炎是一种危及生命的疾病,应立即治疗。一旦出现症状,应立即进行紧急治疗。对于常规治疗,如果发生脑膜炎,应该去医院直到感染完全消除,这需要大约两周的时间。如果患者感染了细菌性脑膜炎,患者将使用大剂量的抗生素,可能是静脉注射。抗生素被广泛用于治疗细菌性脑膜炎。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子宫内膜炎怀孕了对胎儿有影响的,是会出现流产的情况。所以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劳累,避免激烈、运动。给予高热景,高蛋白,高维生素适当脂肪低垃饮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