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我47岁闭经6个月,子宫

会员143609643 4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我47岁闭经6个月,子宫内膜0.6,这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根据检查结果来判断在正常范围内。
指导建议:在这个年龄绝经属于正常生理现象,为了健康,建议注意外阴局部卫生,定期进行健康体检。保持心情舒畅,安全度过更年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现在的性激素的表现已经是绝经期的表现了所以这个你是没有办法通过治疗恢复到年轻时候的卵巢功能的
指导建议:只是说如果你有潮热汗出这一类的不舒服或者是说你还不到45周岁那可以通过一些激素的药物让身体能够出现和月经来一样的规律的出血还有减轻潮热汗出这一类的不舒服这个是可以做到的但是如果你想恢复生育功能这一类的是不行的

陈晓燕主治医师妇产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0053
擅长:妇产科、

闭经是由于某种原因导致月经暂时性的不来,大于六个月,或者是三个月经周期叫做闭经。通它是暂时性的,去除疾病的病因和诱因的话,就可以恢复。跟绝经是两回事,绝经是卵巢功能下降,而出现了月经永久性的不来,就是进入了更年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导致闭经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受凉宫寒血瘀或气血虚导致的,很多的导致闭经的原因都是可以药物治疗好的。检查一下卵巢的功能,检查一下激素六项等,发现原因针对性调理就可以的。女性在人流之后出现绝经的现象,有可能不经过治疗是没有办法自愈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艾灸可以选择中集、关元气、亥等穴位。闭经发生于中年妇女,分为原发性闭经和继发性闭经。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妇科治疗,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中医认为,主要由肝肾不足、气血虚弱、阴虚血燥、气滞血瘀、痰湿阻络等引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可能与内分泌失调有关,有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等引起的,也不能排除子宫发育异常,去正规的医院做彩超,化验激素六项,甲状腺功能等,查清原因再治疗。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引起的,需要控制饮食,多锻炼。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的原因有功能性及器质性两种,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失调所致的闭经为功能性闭经;器质性因素有生殖器官发育不全、肿瘤、创伤、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结核),甲状腺功能亢进,肾上腺功能失调,胰岛素型糖尿病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