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唐氏筛查检测报告

会员143485480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今天我拿到了唐氏筛查检测报告,21-三体风险值为1:170,18-三体风险值为1:39198,神经管缺陷为0.907,报告指出,21-三体为高风险,但自己却什么都不懂,麻烦医生给个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因为有高风险应该择期做无创DNA检查,以便于确定是否可以要给宝宝。
指导建议:如果检查宝宝正常发育,就应该,增加营养,注意休息,定期进行孕期,并保持孕期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测结果显示,是胎儿有可能携带α型地贫基因,但是不一定会发病。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大多和家族遗传相关,是父母携带有地贫基因遗传给孩子,孩子出生后要注意检查血常规,判断有无贫血,以及贫血的轻重程度,做黄疸检查,判断有无发生溶血的风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有什么不清楚的?详细描述一下。核酸检测目前一般6小时内出结果。都可以网上查询结果的。也可以自行打印。
指导建议:不知道你要问什么具体内容,详细描述一下。如果时间比较急,等结果,建议可以看看医院有无加急的途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唐氏筛查报告的查看方法如下:
唐筛检查是孕妇产检必做的项目。唐氏筛查化验孕妇血液中的甲型胎儿蛋白(AFP),人类绒毛膜性腺激素(β-HCG)的浓度,并结合孕妇的年龄。运用计算机精密计算出每一位孕妇怀有唐氏征胎儿的危险性。唐氏筛查包括孕早期筛查和孕中期筛查。无论中期筛查还是早期筛查,一般抽血之后孕妇都能在一周之后拿到筛查结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唐氏筛查可检查因为21号染色体异常而引起的疾病。
唐氏筛查是指唐氏综合征产前筛选检查,可以判断胎儿是否存在患病的风险,进行时间一般在16周至20周之间,筛查结果可分为低风险,临界风险和高风险三种结果,根据不同的风险程度,采取的措施也会有所不同。孕妇需要根据孕周来判断检查的时间,保证检查的准确性。
建议每位孕妇都要重视唐氏综合征的筛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唐氏筛查检查主要用于判断胎儿是否存在遗传病和智力方面的疾病。
唐氏筛查主要是检查21三体、18三体综合征及开放性神经管缺陷畸形的风险,一般情况下只是一个风险值的评估并不是确诊检查项目。孕妇进行唐氏筛查结果为高风险的,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羊水穿刺检查,才能够明确诊断胎儿是否患病。
建议每位孕妇都要重视唐氏综合征的筛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唐氏筛查检查是需要空腹进行的。通常选择在怀孕16-18周进行唐氏筛查,明确一下是否有18三体综合症,21三体综合症,神经管发育畸形的高风险,对于唐氏筛查高风险的孕妇还需要进一步做无创DNA或者羊水穿刺。建议患者在孕期应该按照医嘱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有助于了解胎儿是否健康,进而可以采取对应的补救措施。
此外,孕妇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