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是一位宫外孕患者,

会员143427609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是一位宫外孕患者,我在我们医院保守治疗半个月,血值800多打了一次针上升到1900多,过了两天又查降了0.9,第二针又涨到2300多。这是不是证明我保守治疗失败,我必须需要做手术吗?好害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现在hcg下降很不理想,考虑手术治疗比较安全
指导建议:不要过度紧张,可以选择腹腔镜微创手术,创伤小,恢复较快的,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是指受精卵在子宫体腔以外的部位着床。根据受精卵种植的不同部位,可以分为输卵管妊娠、宫颈妊娠、卵巢妊娠、腹腔妊娠以及阔韧带妊娠。发病的原因主要根输卵管炎症有直接的关系,慢性炎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结核、阑尾炎、腹膜炎等多种疾病都可以引起输卵管周围粘连、扭曲及伞端闭锁、僵直或者蠕动异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是最常见的妇科急腹症之一,宫外孕的主要表现有腹痛下腹坠痛,有排便感,有时呈剧痛,伴有冷汗淋漓。停经月经过期数天至数十天,常常是未查觉的时候发病。在停经后发生腹痛、阴道出血等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B超可以检查出是不是宫外孕,若是宫外孕,可以及早治疗,能够采取保守治疗或者是手术治疗,宫外孕是一个危急的状况,宫外孕主要的症状是停经、腹痛、阴道出血,所以阴道B超是可以能够检查出来宫外孕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一般是受精卵着床异常造成的,如果已经确诊,一定要快速去医院进行治疗,而且要去正规的大医院,这样就可以了,尽量不要去私立医院,手术后要好好休息,要做术后半年以后才可以再次怀孕要孩子。平常尽量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放置宫内节育器后,出现意外怀孕,还是宫外孕。应该是宫内节育器的位置已经改变,或者宫内节育器超过规定的时间限制。如果规定的时限到期,就会意外的怀孕,而且宫外孕的几率还是比较高的。因此,着也是宫内节育器放置的缺点,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病人应卧床休息,避免腹部压力增大,从而减少异位妊娠破裂的机会。在病人卧床期间,需提供相应的生活护理,并摄取足够的营养物资,特别是含铁丰富的食物,如动物肝脏、鱼肉、豆类、绿叶蔬菜及黑木耳等,以促进血红蛋白的增加,增强病人的抵抗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