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原因是积水还是增生?

会员143274599 50岁 已回复
右肩下、后背上、靠右部分明显比左边高出,无任何感觉,请问需要就诊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兰芹 主治医师 华北油田炼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其他
擅长:骨科,全科医疗。擅长骨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腰间...
已帮助用户: 36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右肩胛部明显高于左侧,咨询原因。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照片,不是积水,考虑是肩胛骨畸形,建议到医院骨科拍片检查,排除肩胛骨的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肾积水的原因如下: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怀孕以后,会随着胎儿的发育,子宫的体积会逐渐开始增大,会造成对孕妇的双侧输尿管的压迫,导致出现上尿路积水的情况。还有孕妇会随着怀孕周数的增大,子宫的扩张,会造成孕妇膀胱的压迫,导致膀胱的容量变小,会引起的尿频尿急等症状,也会导致上尿路的积水的原因。孕妇平时也要注意饮水量不要过度,注意不要憋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右肾轻度积水主要是因为患了肾结石、肾脏病变等,这通常和平常饮食习惯有关。
比如在怀孕期间吃了太多含草酸盐食物或饮水减少,这会使孕妇血液浓缩而产生肾结石,只要做泌尿系统彩超检查即可查出。
孕妇右肾轻度积水还可能使肾脏病变,比如泌尿系统炎症可导致肾脏轻微积水等。发生积水的时候建议孕妈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两种疾病是相辅相成的,要再完善解决之后才能更明确。脑积水会导致脑萎缩,但是一定要明确是否是脑萎缩从而间接性影响造成了脑积水,一定要在临床上进行相应的鉴别诊断,差别是相对比较大的。因为脑积水就是颅内压力过高的一种影响,大脑本身又是体积比较固定的容器,就会逐渐压迫大脑组织形成血流的逐渐减少,这个时候就会造成脑部神经萎缩,出现一部分神经的缺血、坏死。但是也一定要明确,有的时候如果原发的疾病是脑萎缩,整个大脑向内部萎缩,从而在外边的形态上也会出现脑积水的表现,要完善检查之后才能更进一步确诊,两种疾病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一定要完善检查之后才能更进一步的明确。注意:应当及时的到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尽量不要拖,以免耽误病症,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适当的锻炼身体,不要熬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肾结石是泌尿外科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由于肾结石导致的尿道阻塞,经常会导致肾积水,例如肾结石阻塞了肾盂,阻塞了上段输尿管,导致肾水肿。肾水肿通常是有尿道阻塞,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肾积水会越来越多,而且还会对肾皮质产生压力,导致皮质变薄、萎缩,从而导致肾的机能下降。此外,肾积水也有可能引发泌尿系统的炎症,因此,如果出现了肾积水,应立即进行手术,清除肾结石,清除堵塞,疏通尿液,防止肾功能受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癌病侵及胸部肺外组织者,可有胸膜腔积液、心包腔积液等体征。由肺和心肌产生的正常组织液由胸正中的淋巴结回液。若这些淋巴结被肿瘤阻塞,这些组织液将积聚在心包内形成心包积液或积聚在胸腔内形成胸腔积液。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部积水可能是由于细菌,病毒感染引起的炎症导致的肺积水,也可能是由于一些疾病,比如结缔组织疾病,胰腺炎等,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配合药物治疗,平时在饮食上要多注意,避免吃一些其他刺激性的食物,饮食清淡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