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治愈肠胃萎缩病

会员143152768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患胃病1年多,主要就是消瘦,胃胀,偶尔胃痛,也治疗了很多次,中药,西药都吃了,还是没有改变消瘦,4月做了肠息肉切除,最近胃口还是不太好,怎么才能彻底治愈,希望能得到这样的专科医院专家们的帮助,彻底治愈病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这时看也是有患了胃炎的病情引起的,那看也有做过些治疗看控制不太好
指导建议:这时看症状还较多,也可看看去医院做个胃镜检查看看,然后可在根据检查情况进行对症治疗,平时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也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肠胃炎可以治愈,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一般情况下,饮食不当、病毒、细菌感染等都会引起肠胃炎,如果出现了腹泻、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会造成体内的水分流失,可以口服蒙脱石散、补液盐、氧氟沙星、双歧杆菌等药物进行治疗。
严格遵循医嘱用药,学习药物的正确用法,注意监测神志、生命体征(呼吸、心率、体温、血压)的变化。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右肾萎缩最常见的原因是肾缺血导致的,其中以肾动脉狭窄最为常见,可以先检查一下血管彩超,以及双肾ect评估右肾功能,如果右肾已经丧失功能,那么是不需要继续治疗的。一个肾脏也是可以生活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可能会出现严重的肺部感染,引起严重的呼吸功能衰竭,或者是出现心力衰竭,肾功能衰竭。具体的症状会表现为发烧、饮水呛咳、咳嗽咳痰、呼吸困难、少尿、全身浮肿,不能正常的进食水,出现昏迷等症状。所以出现了脑萎缩,需要积极的应用脑复康等药物进行治疗,避免出现肺部感染等严重的并发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萎缩等鉴别诊断主要就是要借助于影像检查资料,比如头部ct或者是磁共振的检查,在影像上脑萎缩主要表现为脑沟、裂、池的增宽,加深。临床上主要的鉴别诊断包括有老年痴呆,脑瘫,中枢神经系统的变性代谢类疾病,炎症等,当然这些疾病也可以引起脑萎缩的改变,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要确定脑萎缩的具体病因,然后积极的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萎缩和寿命之间是没有必然关系的,所以不会直接影响到寿命的长短。脑萎缩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脑组织本身发生器质性病变而产生一种像神经精神性疾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前列腺炎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来治愈。
前列腺炎就像是感冒,只要经过积极的治疗,就会彻底的消除,但是如果不注意个人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很有可能会复发,一般情况下,可以选择使用清热利湿、通淋利尿的中成药,一般情况下,治疗4-8周左右,症状就会彻底好转,达到临床上的痊愈。前列腺是男性生殖器官中最大的附属性腺,它的排泄物是精液的主要成分,前列腺和人体的其它脏器都会得病,主要是慢性前列腺炎,一般有25%-50%的男人都会患上这种疾病,因为前列腺外面有一层薄膜,药物很难渗透进去,所以治疗起来会很慢。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