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血压脑中风八年以前可以走路,

会员142781625 5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高血压脑中风八年以前可以走路,现在突然不会走了。血压180低93。以前话很多现在不爱谢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小华 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55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与体征分析,初步考虑为 高血压病的表现,我建议你坚持吃降血压的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如有不适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治疗。欢迎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特别是突然发生的眩晕。头痛,与平日不同的头痛即头痛突然加重或由间断性头痛变为持续性剧烈头痛。肢体麻木,突然感到一侧脸部或手脚麻木,有的为舌麻、唇麻或一侧上下肢发麻。出现嗜睡状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有一定的遗传几率和家族倾向,父母中有一人是高血压病人,子女的高血压发生率高,父母如果都是高血压,子女容易高血压,如高脂血症,肥胖,糖尿病,高盐饮食等,与遗传也有密切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是日常生活当中很常见的一种疾病,高血压是中风最重要的独立危险因素,所以血压控制不好,很容易引发中风的问题,出现了中风的症状还是比较严重的,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和处理,在饮食上,一定要保持低盐低脂的饮食,尽量多吃青菜水果,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保持情绪稳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个人身体和疾病的严重程度不同,活的时间也不同。出现脑中风,需要根据病灶的范围、大小,病灶出现的部位来判断其预后。糖尿病人要重视良好的生活方式,规范的药物控制。可以减少或者避免并发症的发生,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健康生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注意不要喝酒、抽烟喝咖啡、浓茶,脂肪类的也要少吃,少食盐每天控制在三到五克左右,多吃瘦猪肉、牛肉、鱼以及豆制品,以供身体需求,多吃点蔬菜水果对大脑和心都有保护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脑中风主要有偏瘫(半身不遂)、半侧肢体障碍、肢体麻木、偏盲、失语等临床症状。出现这些症状的根本原因在于脑血管内部出现血粘度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高、血小板聚集等血液病变,和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形成等血管病变,由两种病变共同作用结果形成的血栓堵塞脑动脉所致,导致脑局部的血流中断和脑组织缺血缺氧坏死。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检查做个脑部CT检查,此外应该对血糖,血脂,等方面的检查,费用因地方的不同而有差异。脑中风可以配合针灸推拿,拔罐等理疗的康复,同时应该服用预防血栓形成的药物,平时应该控制好血糖,血脂,血压等基础疾病。

李启活中医科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5447
擅长:中医,尤其擅长肾虚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