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三年前,发现有点阴影,没注意,

会员141139024 4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三年前,发现有点阴影,没注意,去年头年感冒老咳嗽不好,现在偶尔咳嗽,没痰,老不好。今天做ct说双肺有不少肺大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个人体质有关系的,肺大疱本身不会导致特殊症状的,您不舒服的表现可能是有肺部的其它的疾病,比如轻度炎症导致的有关系,可以进行相关治疗,比如中医药治疗观察看看。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注意休息调理,避免剧烈运动以及咳嗽,避免肺大疱破裂导致气胸就可以的。一般没有多大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看上去考虑是属于油状痣,所以是会出现这样的现象,不过对身体健康不会有什么大的危害,不会造成严重影响,可以配合医生进行相关治疗,比如可以进行激光治疗就能恢复的。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医生进行激光治疗,可以看皮肤美容科的医生,可以进行治疗后就能恢复的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肺部有阴影不一定是肺癌,体检肺部有阴影可由多种原因引起,如细菌性肺炎,真菌性肺部感染,肺结核,炎性假瘤,错构瘤,支气管乳头状瘤,支气管腺瘤,支气管肺癌、肺结核、肺结节和肺部肿瘤等引起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能是肺部良性病变,通常过了5年之后,就是肺部的良性病变。没有任何的阴影发生变化,常见于由于感染病原体而导致肺部的炎症反应,如细菌、病毒、支原体、衣原体,以及结核分枝杆菌感染引起的肺部炎症。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体检时发现肺部有阴影,并不一定是肺癌。肺部的阴影,通常是指在透视中发现肺实质内有高密度区。通常症状下,发生肺部阴影,最常见的,是肺部的感染性疾病,包括肺炎,肺结核,肺曲霉菌病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脑干有阴影,认为是脑梗塞的可能性更大,椎基底动脉及其分支的动脉硬化和栓塞会导致由动脉狭窄或闭塞引起的脑干缺血,如高血脂和高血压。注意饮食规则,吃低盐低脂的清淡饮食,多喝温开水,并保持良好的乐观态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做CT后发现低密度阴影是病人有了缺血性脑损害疾病,这类疾病就包括了很多常见的老年疾病,比如脑梗塞、脑水肿、脑栓塞等。这些疾病对病人身体的危害都是极大的,特别是已经伴有症状的病人,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