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能过来做手术吗?可否异地医保,治疗时间?

会员140466110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考虑蝶鞍闪占位性病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问题分析:看过患者上传的头颅核磁检查报告,蝶鞍内占位性病变应考虑脑垂体瘤。
指导建议:由于脑垂体具有内分泌功能,可分泌多种促进素,脑垂体瘤患者往往伴有内分泌的异常,建议患者进一步做有关内分泌方面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病情,如果要做乳腺放疗,考虑乳腺恶性肿瘤,需要住院治疗。因为放疗后可引起很多副作用,比如恶心、呕吐、电解质紊乱等。
指导建议:最好到正规医院接受治疗,除了放疗外,还需要结合临床症状,对症采取静脉补液,纠正电解质紊乱。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痔疮手术是最普通的疾病之一,是医保范围内的,可以报销。平时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多食芹菜、地瓜等富含纤维素食物,保持大便通畅,便后注意清洗,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在异地打疫苗,需要在所在地办理暂时居住证,持居住证到所在社区的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如果为计划内免疫,则免费进行接种,如果为计划外疫苗,则需要自费进行疫苗接种。如果为异地疫苗,多数计划外的疫苗可以进行接种,而计划内疫苗多数在没有办理暂住证时不能进行接种。接种疫苗后要注意对体温和宝宝的精神状态,以及接种的局部部位进行观察,如果有发热、疼痛等,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矮小症的治疗可以走医保的道路,许多地方的治疗可医保报销。矮小症可由药物治疗,矮小症者大多能用药物长高。重点是要找出矮小症发生的诱发因素,从而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目前矮症病人比较多,而且发病年龄较低,所以临床上对于此类病人采取的措施一般为药物治疗,但是这种疗法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若采取非药物治疗,以合理饮食习惯为主,适当锻炼,亦能起到事半功倍之功效。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痔疮的手术费是列入国家医保范围之内的,具体的报销比例,可能跟各地医保报销政策有关,因为现在医保分为大病统筹和农村医疗保险,还涉及到现在各地都开始实行分级诊疗制度。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瘘手术大概需要五千块到一万块钱,肛瘘手术在农合和社保医疗中都是可以报销的,报销比例各地不同,但自己负担不是很多。为了慎重起见,同时也为了对患者负责任,去正规医院,也就是有资质的医院看看肛肠科医生,做一些必要的术前检查,如肛门检查血凝四项检查等,如无手术禁忌就可以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