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突然全身无力发软头晕全身发冷心加快

会员140292229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天晚上8点左右突然全身无力发软头晕发冷接着心跳加快然后去附近医院做了心电图和抽大血检查结果都是正常的而且血压血糖都是正常的也没有发烧但是我的症状今天依然存在身体感觉很虚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猛龙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702
问题分析:青年女性患者,突发乏力,头晕,心率增快,完善相关检查,没有发现器质性病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是否存在情绪紧张,焦虑导致交感神经兴奋会出现这种症状,存在这种情况,可以平静呼吸,可以加强户外锻炼,树立阳光心态,多与他人交流。可以慢慢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然头晕、全身无力、发软可能是低血压、低血糖、精神因素、脑血管疾病、颈椎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患者因脱水而出现低血糖、低血压,可出现头晕、全身无力、乏力等症状。
2、很多人在睡觉中情绪紧张,特别是老人,在心慌的时候,会出现乏力、手软、头晕等症状。
3、老年人容易发生脑血管狭窄、脑动脉硬化,会引起脑供血不足,出现乏力、四肢无力、阵发性头晕,还会引起一侧肢体麻木等神经功能缺损。
4、患者突然出现头晕、乏力等症状,可能与颈椎疾病有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很多种病因都可能会导致全身的无力,头晕,腿发软,比如有一些患者是因为低血压,比如在坐起来或者突然站一下的时候,因为血压得不到重新的分配,大脑会出现缺血缺氧,假如是因为这些原因,导致的低血压的无力、头晕、腿发软,患者外必须要多饮水、喝点汤,就可以使症状得到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突然感到头晕全身无力可能是脑供血不足。一旦大脑供血不足,就会影响大脑神经细胞的功能,导致大脑对周围神经系统的反应和调配功能出现了减退。患者可能还会出现全身无力、头痛、头昏等症状。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体内有细菌感染或者病毒感染,去医院做血常规的检查。如果发现白细胞明显增高,说明是细菌感染,使用药物治疗。如果白细胞不高,说明是病毒感染,多饮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四肢无力而且腿软伴有头晕嗜睡的症状,这是典型的慢性脑供血不足,脑部缺血缺氧症状。发病的病理基础,头晕是小脑和脑干供血不足所导致;四肢无力的症状是由于脑干的缺血是导致的,腿脚发软这是无力症状的表现。嗜睡这是典型脑部乏氧的表现。出现类似症状的患者建议进行住院治疗,很可能是脑干梗死的先兆,避免延误了病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突然想吐头晕全身无力,可能是感冒、急性肠胃炎等原因引起的。
在日常生活中,出现呕吐、眩晕、身体乏力等情况,可能是因为一些内部的问题,例如感冒、发热等,从而导致机体抵抗力下降,导致体内的白细胞增多,从而导致一系列的眩晕和呕吐。如果这种情况是持续性的,可能是因为急性胃肠炎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补液,或遵医嘱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洛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