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门螺杆菌呈阳性做的是C13呼

会员140241774 27岁
幽门螺杆菌呈阳性做的是C13呼气试验结果是37.5,吃药一个多星期了最近这几天每次吃过饭就胃胀还和吃饱一样打嗝可是我吃的比不多!还有一个药是甘草铋散!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您好,与刷牙没有直接关系,所以是可以刷牙的,但是建议您还是空腹检查。

医生已帮助用户:9067
擅长: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呼气试验和胃镜检查都是需要同时做的,以便于明确诊断,然后积极通过药物治疗,比如奥美拉唑,果胶铋等,另外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过度劳累以及熬夜,

刘少朋医生会员内科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25417
擅长:心脑血管,胃肠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幽门螺旋杆菌这主要是感染引起的。幽门螺杆菌感染,建议口服阿莫西林、奥美拉唑、克拉霉素胶囊、丽珠得乐 治疗一个月,注意清淡饮食,不要暴饮暴食,饭后适当运动,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C13和C14呼气试验都是检测是否感染幽门螺杆菌的 而且这两种检查方法也都是一样的,诊断结果也没有什么区别,这时用哪种检查方法都可以的

张朝文医师皮肤科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已帮助用户:165823
擅长:皮肤科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幽门螺杆菌感染,根除幽门螺杆菌加强胃胃黏膜保护, 可选用胶体铋剂及两种抗生 素,1-2周为一个疗程; 加强胃粘膜保护,可选用硫糖铝,麦滋林-S及思密达等。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大于4.4为阳性,试验值13为阳性。幽门螺杆菌感染和消化性溃疡,胃炎以及胃癌有一定关系,需要根除治疗。
意见建议:根除幽门螺杆菌可以用三联疗法及奥美拉唑加克拉霉素加阿莫西林,也可再加枸橼酸铋钾组成四联疗法,一般疗程2周左右,根除成功可以提高溃疡或者胃炎的治愈率并可减少癌变的几率。

付茂盛主治医师内科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52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