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时间有大半个月了吧。前期很少大

会员139900006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时间有大半个月了吧。前期很少大便。后来大便带一点点血。后面是大便出血。血呈滴状。后面抹了京万红药膏。情况有所好转。大便正常了。通畅很多。并且已经不带便血了。但是这两天我感觉这个小疙瘩好像变大了。并且有点疼。而且这两天我的脸上也起了很多痘痘。我不知道这有没有什么关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具体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外痔导致的情况,最好可以去医院做检查是否伴有肛裂的情况,
指导建议:面部长痘考虑和内分泌是有关系的,建议饮食上禁止辛辣刺激性食物,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大半个月是否可以刮痧,需要根据患者所选择的切割双眼皮手术方式来进行判断。如果患者在进行切割双眼皮选择的是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话,一般在一个月后就能恢复到正常,因此在大半个月的时间是可以进行刮痧的,并不会对双眼皮局部的恢复造成影响。而如果患者选择是全切双眼皮手术方式进行切割双眼皮的话,大概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那么在大半个月后是不可以进行刮痧的。在进行双眼皮手术后,患者还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这样才有利于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完双眼皮大半个月左右一般可以刮痧,但是在刮痧的时候需要避开眼睛部位。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眼睛部位通常会出现肿胀以及淤血的现象,在经过大半个月的时间修复眼睛部位的肿胀以及淤血通常会消失,所以并不妨碍去做刮痧治疗,但是在做刮痧的时候需要避开眼睛部位,以免眼睛部位的皮肤因为刮痧出现皮肤破裂。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短时间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并且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月经来了半个月仍然不干净,上医院检查过未检查出来什么问题,有可能是功能性子宫出血,如果医生开的药都吃完了,仍然没有效果,需要上医院复诊的,需要调整用药的,功能性子宫出血就查不出来原因的,调整用药后再看是否能止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男性结扎性生活要一个月之后才能恢复,否则容易导致怀孕。因为刚刚结扎之后,输精管里还是有一些精子,不会马上排干净的,所有建议术后一个月之后再同房。而男性结扎性是一项比较安全的避孕措施,有手术恢复快,创伤小的好处,术后一般需要消炎药的处理和避免房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压缩性骨折根据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治疗,恢复的时间也不完全一样。如果对一些老年人的骨质疏松性的压缩性骨折,通过卧床或者是微创手术,也恢复的比较快。微创手术的情况下,24小时以后可以进行下床活动。如果是卧床休息,1个月以后可以恢复,所以压缩性骨折恢复并不能一概而论,多长时间恢复,要根据不同的情况而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月经推迟大半个月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平时要养成良好的作息,戒烟饮酒,少熬夜,多运动,以利于身体的内分泌功能,让月经来潮。女性月经推迟如果是因为运动过多导致的,可以适当的降低运动的强度。女性出现月经推迟可能是过于紧张,要注意调整自己的情绪。如果情况严重,可以口服孕激素、雌激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因为妊娠而导致的月经延迟,一般无需特殊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