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喉咙发炎咳嗽有痰,输水两天还是反复发,喉

会员139778086 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喉咙发炎咳嗽有痰,输液几天还是反复发烧喉咙里面有白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容花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性白内障,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眼眶内海绵状血管...
已帮助用户: 21724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出现的症状考虑可能是由于感染所致的急性咽炎,急性扁桃体炎。常常是链球菌感染所致。
指导建议:本病病程在1-2周,进行抗感染治疗的同时,服用普地兰消炎片或者穿心莲内酯滴丸,含服金嗓子喉宝,用淡盐水漱口。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上火、喉咙发炎、咳嗽有痰,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饮食调理等方式加以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上火、喉咙发炎、咳嗽有痰,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黄连上清片、牛黄解毒片、牛黄清胃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2.饮食调理:上火、喉咙发炎、咳嗽有痰,患者应注意清淡饮食,可以适量吃凉性食物进行调理,如梨、豆腐、海带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出现的症状考虑可能是由于感染所致的急性咽炎,急性扁桃体炎。常常是链球菌感染所致。
指导建议:本病病程在1-2周,进行抗感染治疗的同时,服用普地兰消炎片或者穿心莲内酯滴丸,含服金嗓子喉宝,用淡盐水漱口。

王容花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21724
擅长:代谢性白内障,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眼眶内海绵状血管瘤,视神经萎缩,视神经炎,眼烧伤,先天性白内障,角膜水肿,角膜病,金黄色葡萄球菌性边缘性角膜炎

指导意见: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可以用润肺止咳,清咽利喉的药物治疗,如枇杷膏或秋梨膏,润肺止咳糖浆之类治疗。

李晓庆主治医师妇产科河口区河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7453
擅长:月经不调,崩漏,闭经

可以吃点头孢消炎治疗、小儿肺咳颗粒止咳化痰治疗,治疗3天如果效果不好,建议及时就诊,查查胸片检查

黄伟煜主治医师儿科三明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30378
擅长:小儿发热,咳嗽,营养发育,腹泻,厌食,呕吐,皮疹,过敏,营养发育,中医调理等小儿疾病的诊疗。

咽炎是咽部粘膜,粘膜下组织的炎症,常为上呼吸道感染的一部分。可用牛黄解毒丸、解毒消炎丸、六神丸内服。局部可用冰硼散或锡类散吹入咽中。 卧床休息,多喝水,吃稀软食物,禁烟酒,不吃辛辣和过于油腻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刘楠内科已帮助用户:115555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请问孩子每次发烧能到什么程度呢?痰液量多不多?咳出来的痰液是白色的还是黄色的,如果药物一直不愿意口服的话,还可以考虑静脉输液的。

李扬扬医师内科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8511
擅长:急性胃肠炎,胃溃疡,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急性肾衰竭,慢性肾衰竭,肾功能衰竭,少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