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阴囊有血管曲张,伴有肿胀感,怎么治疗

会员139568693 34岁 已回复
左侧阴囊有血管曲张,伴有肿胀感,怎么治疗左侧阴囊有血管曲张,伴有肿胀感,怎么治疗?如果手术需多长时间?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问题分析:那个应该是有点左侧精索静脉曲张的原因影响导致的结果,最好能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一点。
指导建议: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而定,看具体曲张程度而定,必要时需要手术治疗,因人而异。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门堵塞感、憋胀感觉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出现肛门堵塞感、憋胀感觉等表现。可以是因为痔疮,也可以是因为肛窦炎,也可以是因为直肠炎或者是因为水肿,或者是因为肛乳头瘤。首先要确定是否需要肛门镜检。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肛泰软膏、云南白药痔疮膏、马应龙麝香痔疮膏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的饮食中要注意多食用一些蔬菜和水果,以帮助缓解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那个应该是有点左侧精索静脉曲张的原因影响导致的结果,最好能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一点。
指导建议: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而定,看具体曲张程度而定,必要时需要手术治疗,因人而异。

要利琴主治医师中医科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已帮助用户:23673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大,酒精肝,二尖瓣环钙化

问题分析:你的症状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也可能是末梢神经炎症引起的手指麻木有肿胀感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拍个颈椎片子,看一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在对症进行治疗,也可以用药物控制一下,如甲钴胺,颈复康颗粒等

房俊军主任医师内科齐齐哈尔市克山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4884
擅长:肠胃炎,糖尿病,肺炎,感冒,大叶性肺炎,克山病,高血压,颈椎病,腰椎病,针灸

病情分析: 阴茎硬结有肿胀感应该怎么治疗?阴茎硬结症。一般都是由于阴茎海绵体及筋膜受到轻微损伤(行房过度,阴道干涩,手淫过度,包皮手术,背神经阻断术均可导致损伤),轻微损伤引起无菌性炎症(即海绵体炎症),随着细胞膜,细胞质,细胞核逐渐变性而形成纤维化,纤维化越来越致密而形成硬结,病症初期无痛感硬结也不会太硬,硬结久了在体内酸性环境的影响下产生骨化硬结,阴茎也随之会弯曲变形疼痛,萎缩而逐渐阳萎,产生性功能障碍。
意见建议:我们一般把它分为五期:即损伤期,无菌性炎症期,纤维化期,硬结期和钙化期。一旦到钙化期非常不易治疗的。所以建议,越早治疗越好治疗,从临床发现一之三个月内治疗为最佳治疗时机。目前一般医院都不治疗的。根据病症原因建议采用中药中药活血化瘀与软坚散结的中药针剂注射或汤剂调理治疗。

刘江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2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方面有独特见解

问题分析:一开始是膝关节,后来怎么有考虑腰间盘突出了呢?有压迫症状和腰疼的感觉么?腰间盘突出你可以去做个CT就确诊啦,不要猜,辅助检查必须得用
意见建议:还有你妈的关节炎,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治疗的,你可以先用药试试,用点解热镇痛的药,看看能否缓解吧,或者做个封闭,不过这个需要去骨科或者疼痛反复去

齐学勤主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08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病情分析: 是肾小球肾炎的表现,有血尿和蛋白尿,注意肾内科及时的治疗
意见建议:完善肾功能检查和注意补充白蛋白,注意利尿消肿和抗生素控制感染保护肾功能

胡建华医师外科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712
擅长:骨科疾病,消化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