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一周觉得疲劳很累走路比以前慢

会员139372479 18岁 悬赏3元
这一周觉得疲劳很累走路比以前慢很多什么也不想干不爱学习近期心情不好(烦心事比较多)容易沮丧委屈伴随焦虑浮躁丧气心态姨妈前天来的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积极的多休息较好的,再就是需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饮食的营养,
意见建议:多吃动物的肝脏,适当的外用珍视明滴眼液治疗就可以,也可以配合服用鱼肝油滴丸治疗

郭同山中医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58597
擅长:中医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可能出现了乏力的症状,不知道您的血压有没有测过呢?
意见建议:针对现在的情况,初步考虑气血虚的情况,建议您查血压和血常规.如果血压低可以服用生脉饮,阿胶浆进行治疗.

杨洞洞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
擅长: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如肺病,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阻肺,支气管哮喘,肺栓塞;心血管病,心梗,心律失常,心衰;消化系统疾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消化道出血,反流性食管炎;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急性脑梗死,等

中医认为是由于脾虚造成的,如果没有其他的疾病可以口服些补中益气的药物即可

陈杰波医师内科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93735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还是体虚引起的,您还是需要慢慢调养的,平时需要注意提倡高蛋白质、高维生素、低糖、低脂肪饮食。
意见建议:不吃或少吃动物性脂肪、甜食。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纤维素的食物,祝您身体健康!

秦春云内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601
擅长:中风

问题分析:您现在的情况可能还是视疲劳引起的,您的情况还是要注意用眼卫生,平时注意正确的用眼姿势
意见建议:避免视疲劳,适当的做眼保健操,饮食上可以多吃些含甲种维生素较丰富的食物各种蔬菜及动物的肝脏、蛋黄等。祝您身体健康

许明玥护士内科鸡西矿业集团总医院已帮助用户:5066
擅长:脑血栓,面神经炎,脑血管病,重症肌无力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感冒后抵抗力下降,身体还没恢复。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排除其他疾病引起,多喝水,注意营养,劳逸结合。

王保顺医师内科冠县辛集中心已帮助用户:15194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