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有乏力,容易疲劳的症状福州眠郁.康神

会员108217708 35岁 悬赏3元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常有乏力,容易疲劳的症状福州眠郁.康神经衰弱可治愈吗?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你好,正常的血压水平均在140/90mmHg以下,理论上老年人也应该在这个水平,但是由于动脉的硬化,可能会偏高点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假如血压水平超过正常的范围的,考虑即为血压升高,轻微的可以先通过控制饮食调理,严重的则需要用药物控制

孙宝贵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2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病情分析: 多梦的情况,大多是神经系统紊乱导致的,不及时改善,很容易引起神经衰弱的。
意见建议:药物上建议使用健脑补肾丸和谷维素来治疗。另外,临睡前洗个热水澡,再喝一小杯温牛奶,对您也是很有帮助的。

陈灿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414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临床导致乏力原因较多,糖尿病,甲减综合征,严重贫血等都可导致,根据症状轻重需要进行血常规血糖以及甲状腺方面检查鉴别诊断。
意见建议:出现上述临床症状具体病因较多,根据症状轻重结合辅助检查鉴别诊断,明确具体病因及时治疗,平时注意生活饮食习惯,注意休息,避免紧张焦虑情绪,祝早日康复!

曾维彬主治医师内科重庆璧山县三合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200
擅长:高血压

病情分析: 你好,耳鸣的原因很多,可由耳部病变、神经系统疾病引起。另外肾虚也可以导致耳鸣,建议到医院耳科,神经内科或中医科就诊,明确病因再治疗。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指导意见:你好 这种情况一般需考虑是有肾虚, 治疗需用些补肾填精的药 物治疗,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和五子衍宗丸治疗试试吧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问题分析:您好,您45岁中年男性,腰酸乏力应该是正常的,这与您从事的工作和您的精神状态是很有关系的,当然也有可能有腰椎的病变。
意见建议:我认为您没有必要担心,寻找引起的原因,是过于劳累还是过于清闲,如果实在担心,去医院做腰椎X光片或者CT检查。

张林三主治医师内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139
擅长:脑梗塞,偏头痛,言语障碍,脑栓塞,偏瘫,格林巴利综合征,蛛网膜下腔出血,高血压性脑出血,短暂性大脑缺血性发作,肺性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