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把刚出锅的面片拔撒了,然后

会员139252047 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昨天把刚出锅的面片拔撒了,然后烫到了,用碘伏消毒,然后摸得京万红软膏,会留疤吗大概多久能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考虑,是会留下轻微的疤痕。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建议你最好可以在局部的,烫伤,伤口结痂以后,才采取外用药物,防止有疤痕的情况出现。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温度计里的水银是能够让人中毒的,把温度计水银打破之后没有及时的清扫,在房间内温度计里边的化学物质就有可能会被吸入到人体内,造成慢性中毒的情况。在温度计被打碎之后,要及时的清扫干净,然后平时勤通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拔牙后2-3个小时,才可以进食喝水,尽量用非拔牙侧进食,当天一定不能刷牙、漱口,也不能吮吸伤口,有点血丝可以往肚子里咽。食用一些温凉细软的食物,可以食用流食或者半流食,避免血凝块脱落,导致伤口出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对疼痛比较敏感,拔牙的创伤较大,拔牙后可能疼痛的时间较长。因此,拔牙后疼痛大约在二至五天左右,对疼痛的耐受性比较强,拔牙的创伤不大,拔牙后可能疼痛的时间较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尿管拔后小便疼多是尿道感染,如果说疼痛不是很严重,可以多喝水,观察一到三天,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消炎药物治疗,由于尿管在尿道中,会对膀胱和尿道的粘膜及平滑肌造成刺激,所以在尿管拔出后会出现尿痛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在拔完黑头之后可以用冷毛巾敷脸也可以用凉水洗脸,或者用柠檬等方法效果都是非常好的。也可以再擦一些爽肤水或者涂抹一些高效保湿霜,平时也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在去黑头收缩毛孔的这段时间里可以多喝点水,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E的新鲜蔬菜或者是水果,要尽量饮食清淡一点,尽量少碰一些辛辣刺激性的物品。在选用爽肤水或者保湿霜等的时候最好去比较正规点的美容机构,让专业人士根据求美者毛孔和皮肤的现状,帮求美者挑选。在平时的时候,出门也要避免阳光直晒那块皮肤,也尽量不要熬夜,多休息一下。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说明平时包皮不翻出来,里面存在包皮垢才导致出现感染,引起系带发红,可以经常清洗包皮垢。
指导建议:对于发红的系带可以外用红霉素软膏消炎,消肿,如果还是不行,可以去泌尿外科进行系带松解术。

李峰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3428
擅长:诊断治疗痔疮、肛瘘、肛裂、肛门脓肿、肛乳头瘤、直肠癌、结肠癌、肛门癌、顽固性便秘和顽固性结肠炎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