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爸61岁,最近天天咳痰,痰里

会员139228715 61岁 悬赏5元
我爸61岁,最近天天咳痰,痰里带血。拍CT是右肺中央性肺癌,支气管镜是显示肺里有血块,这能确诊是肺癌吗?几率多高!需不需要做手术把血块取出来。
相关问答

治久咳痰少,气短咽干。 25。黄精冰糖止咳平喘黄精(中草药)30克,冰糖50克。将黄精洗净,用冷水发泡

汤浩医师助理医师内科成都温江清阳社区门诊已帮助用户:73014
擅长:慢性乙肝的治疗与保养

问题分析:孩子感冒后有痰液情况与孩子感冒后合并呼吸道的炎症有关,正常呼吸道有分泌物 是保护呼吸道避免粉尘大量的进入到肺部,支气管一旦发生慢性炎症,可以使分泌痰液的粘液腺和浆液腺分泌多 才能产生痰,
意见建议:对于孩子以上情况的 治疗的原则是抗炎和祛痰治疗才能逐步康复 孩子可以服用盐酸丙卡特罗口服溶液和阿奇霉素干混悬剂 ,氨溴特罗口服溶液等药物治疗 彻底控制炎症, 孩子的情况才能痊愈

任朝敏医师儿科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31161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以前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可以出现咳嗽,咯痰,胸闷,气喘等症状。目前,考虑有急性咽喉炎,就是咽喉部细菌或病毒感染了,可以出现咽喉部疼痛不适,发热等症状,甚至诱发肺部感染等,需要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们去医院呼吸内科求治,可以拍个肺部的片子等,确诊一下,给予抗炎,止咳,平喘等治疗。同时,多喝开水,注意休息,预防受凉等。

彭秀山副主任医师外科郑州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19
擅长:痔疮,肛裂,肛瘘

指导意见:自诉咳嗽的时候出现痰中带血,这需要结合临床症状考虑,如果是长时间咳嗽,可以是呼吸道粘膜损伤导致血丝。像你诉说的情况,如果是痰中带血,需要排除肺部实质性病变为先,如果是摄片检查,排除肺部实质性病变,可以考虑支气管粘膜损伤,而对症用药,抗炎措施,都可以好转恢复。

赵峰主治医师其他六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血管瘤,乳腺纤维瘤,肝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咳嗽,咳痰考虑与气管炎有关,可出现胸闷,气短,咳嗽,咳痰的症状。建议挂呼吸内科,详细查体,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红霉素,复方甘草片,必嗽平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以清淡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多吃蔬菜。

任晓强医师内科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640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多喝水,有炎症还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