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时的耸肩。有时胸闷,喘气费劲

会员138852474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不时的耸肩。有时胸闷,喘气费劲,冬天特别明显。医生说是慢性支气管炎。可是换了几种药也不见有好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病情方面,那看检查出有患了慢性支气管炎的病情,并看也有做过治疗,这时看病情方面恢复不太好
指导建议:通常像你的这种病情,还可在考虑看看中医的,这时也可通过中医的辨症来对症治疗也是会好些,然后平时也是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也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胸闷喘气费劲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呼吸系统疾病:肺栓塞、气胸、胸腔积液、间质性肺疾病、肺心病心功能不全、呼吸衰竭等;
2.循环系统疾病:冠心病、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急、慢性心衰、心律失常(如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严重心动过缓);
3.肾虚型酸中毒;4.酮症酸中毒;建议到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饮酒后会引起血液循环加快,会出现胸闷、气短、气短等症状。也要考虑到酒精中毒的可能,比如喝酒过量,会导致呼吸困难,胸闷。如果是自发的气胸,要及时的进行胸部CT和胸片检查,因为酒精引起的喘气胸闷是很常见的。饮酒后会出现喘气胸闷的症状,需要进行以下的检查。如果症状没有好转,建议立即进行胸部CT或胸部ct检查。如果有精神错乱的人,一定要防止酒精中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气喘、胸闷很有可能是哮喘或者咳嗽变异性的哮喘引起的,往往是由于气道高反应造成的,在一些诱因的促使下发生支气管平滑肌痉挛,从而导致支气管的收缩,发生相对的气道狭窄。气道狭窄容易诱发咳嗽,因为气道狭窄,通气功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换气功能也会减弱,所以会感觉到气喘和胸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临床上自觉胸闷、气短、呼吸困难,首先需要排除心肌缺血引起的症状,可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必要时做冠脉造影进一步明确诊断。其次还见于肺源性因素,如支气管哮喘、胸闷变异性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喘不过来可能是由于慢性咽炎反流性、食管炎所引起的症状,应该对症治疗。平时一定要多注意放松心情,调整情绪,避免劳累过度。饮食方面,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最近有胸闷头晕,喘气累,稍微激动就感觉心跳快的症状,可能与心血管系统有关,比如血压过高,可能会导致胸闷头晕等现象,可以到医院去挂心血管科然后进行测量血压,或者检查心电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