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今天早上醒来发现手背上有一块像烫伤一样...

会员117011459 0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今天早上醒来发现手背上有一块像烫伤一样的疤痕,不痛不痒,麻烦您帮我分析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谢谢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兰芹 主治医师 华北油田炼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其他
擅长:骨科,全科医疗。擅长骨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腰间...
已帮助用户: 36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手背出现烧烫伤样皮肤红肿,咨询原因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明显烧伤,考虑晚上是否无意间磕碰伤。建议观察一段时间,症状加重,到医院皮肤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被开水烫伤后,最为简单有效的急救就是用大量的流水持续冲洗降温,持续大约20分钟左右。在冲洗的过程中应该注意流水冲洗的力量不应过大,要保存烫伤后水疱皮的完整性。如果有衣物,要把衣物剪开以防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烫伤后家长应该先保持冷静,立即用凉水给孩子进行冲洗。在冲够时间后,再轻轻脱下婴儿的衣服。及时脱去衣服可以避免余热持续损伤孩子的皮肤,当脱下有困难时可用剪刀剪开衣服。如果衣物已经严重粘连,就不要硬脱,否则可能会连皮带肉一起撕下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芦荟不可以治疗烫伤,因为芦荟可能会导致创面的感染加重,在已愈合的创面使用芦荟,部分可以保护新生的疤痕表皮,但在创面使用芦荟,因芦荟没有抗感染的能力,甚至有可能导致细菌繁殖,增加感染的几率。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烫伤会留下疤痕。如果烫伤的时候皮肤损伤比较严重,需要及时的到正规医院做相对应的治疗,需要等到皮肤恢复好之后再去做激光治疗。激光通过光的热量能够刺激疤痕凹陷不平的胶原蛋白细胞,同时对疤痕的色素进行溶解,使肌肤得到良好的改善。治疗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属于轻度烫伤,说明局部组织已经坏死,只要过一段时间就可以自行消退,在阶段尽量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涂芦荟胶进行修复。同时注意多喝水,也不要过度去抓挠部位以免受到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烟头烫伤可以通过激光祛斑的方式进行祛疤,一般可以达到非常好的去除效果。激光去疤就是利用激光斑产生的高热,从而将扫描内的疤痕目标进行去除,但是在去疤的同时不会伤害到周围的皮肤,而且在治疗的过程中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在治疗的过程中时间较短,并且在治疗后的效果非常的显著,是一种非常安全的祛疤方式。如果是疤痕体质者或者是局部有感染炎症者,以及有肝肾功能异常者,都不适合进行激光去斑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