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出生时缺氧,在北京天使儿童医院查出了

会员130126913 4岁 悬赏10元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出生时缺氧,在北京天使儿童医院查出了小儿脑瘫,这个病应该怎么办治疗,有没有好的方法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孩子以前是这样的吗?还是后天有一些其他因素刺激引起? 如果去北京儿童医院的话,可以挂精神科,检查一下

张可娜护士妇产科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698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您好 首先儿童医院是针对儿童开展的各项诊疗 如果妈妈要看 首先要看她是什么疾病 如果是妇科病的话 估计该医院没有开展妇科的话 就是看不到的。
意见建议:具体的情况需要您进行电话咨询 看看该医院是否有您所要就诊的科室 一般综合性的一样科室是比较全面的 像这样的专科医院一般以儿科为主。

周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呼伦贝尔市蒙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185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小孩情况,如有小脑萎缩情况,容易引起发育不良,影响身体发育,需要进行用药治疗,对于药物性质,是营养神经药物治疗,有助改善症状。

钟永军医师儿科江西省瑞金市大柏地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534
擅长:小儿肺炎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出现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或者是着凉肚子不舒服的情况,或者是缺锌引起的,最好就医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情况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这样的话,多数考虑是由于缺氧导致的颅脑损伤,最好是去医院细查,现在的情况最好是积极运用脑活素配合针灸治疗

周凹医师其他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9659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不知道宝宝所患的是何种疾病。相对来说目前北京儿童医院的儿科治疗水平应该在国内是首屈一指的。如果该院无法治疗,其他的治疗的可能性也不大了。

王恒申副主任医师儿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7865
擅长:小儿支原体肺炎,小儿病毒感染性口炎,小儿惊风,牛奶蛋白过敏,小儿疱疹性咽峡炎,幼儿急疹,小儿麻疹,萌牙延迟,维生素D缺乏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