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了光纤溶脂面部和下巴、脖子上起了个包

会员135613109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做了个手术面部光纤溶脂➕双下巴、然后脖子肿个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局部组织还没有完全恢复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着凉。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适当的补充一些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提高机体免疫力的。目前最好到你手术的医院找你的原主治医师进一步看一下。根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纤溶脂下巴大概在一个月左右能够看到效果,需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刚刚做完光纤溶脂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大概在半个月左右肿胀就会消退,一个月以后会恢复,自然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光纤溶脂主要是利用等离子光热时脂肪液化,能够促进代谢,从而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下巴光纤溶脂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但是有些人在注射完溶脂针之后会出现反弹的情况。通过注射溶脂针能够有效的将下巴多余的脂肪溶解掉,在排出体外,能够达到瘦下巴的效果,但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注射,通常安全性会比较高一些,而且手术的创伤也是比较小的。有些人在做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一般是不用特殊治疗的,能够自行恢复。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保证有足够的睡眠。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面部光纤溶脂效果一般来说是比较好的。脂肪多通常是饮食不当的原因所造成。面部光纤溶脂属于一种物理方法,主要是采取光纤的作用对皮下做热传递,利用光热作用溶解掉局部堆积的脂肪,能够刺激皮下的新陈代谢能力,被液化掉的脂肪会代谢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脸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面部光纤溶脂要注意好好护理等,不可掉以轻心。手术之后局部会有肿胀情况的出现,这是正常的,大家可通过冷敷的方式来缓解,但在操作中压力不要太大,也不要让伤口受到细菌的感染。在晚上休息的时候尽量把枕头垫高一些,这样可以有利于血液的循环,对于消肿也是比较有帮助的。另外术后不要做剧烈运动,也不要做一些夸张的面部表情,对于饮食上也要合理安排,避免吃辛辣以及刺激性等食物,以免影响到术后效果。建议:同时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有利于术后的恢复,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激光溶脂和光纤溶脂,多数光纤溶脂减肥的效果是比较好的。激光溶脂通常减肥的效果不是很明显,可能见效的时间比较慢。光纤溶脂利用等离子光热溶解的理论,有利于将脂肪细胞均匀地进行液化,然后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减肥的效果,可能会在一周左右上课,可以愈合,慢慢的见到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面部光纤溶脂注意事项是出现红肿要及时冰敷,不可拖延。光纤溶脂术是指使用离子光热溶解脂肪的技术,将脂肪细胞均匀液化,再在人体中代谢后排出体外。手术能够达到局部塑形的效果,同时能够在肌肤的深层达到延缓衰老的作用。患者在护手可能会出现红肿的症状,患者需要进行冰敷,冰敷建议间隔13分钟更换,持续冰敷15分钟左右。红肿的时间会因为个人的恢复情况产生变化,若患者的红肿症状长时间没有恢复,需要进行复诊。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经验较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完成手术以后要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