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份生小孩,到现在六个多月了,体重

会员95718726 28岁 已回复
去年十月份生小孩,到现在六个多月了,体重去年十月份生小孩,到现在六个多月了,体重一直没有减下来,肚子还是很大,温度一变化就不停咳嗽,是怎么回事啊?怎么才能把肚子减下来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您好,生完孩子以后身材走样,胖的现象,是正常现象的,您要注意适当的体育锻炼的,哺乳期间不能减肥,食物要多样化的。
指导建议:断奶以后您可以适当的节食,每天坚持锻炼二小时就可,或者练习瑜珈都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年龄来看考虑是青春期经常长痘痘,有可能是青春期体内的激素水平不稳定有关系的,还有可能是跟饮食不规律,劳累熬夜,压力过大,这些都有一定的联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痘痘上,可以用维a酸软膏或者芦荟胶进行涂抹。平时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少吃甜食,忌辛辣,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引起早产的原因一般主要是有炎症感染,孕妇合并其他病变,有子宫畸形,或者是双胎子宫过度膨胀。早产儿是指妊娠满28周而不足37周的宝贝.只要出生后没有异常就不会有问题的.给宝贝补充营养是不会对其成长发育有影响的.一般只要超过37周就不算早产的.不会有发育障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软组织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休息,尽量把腿部抬高,这种情况建议配合吃点迈之灵片。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多用热水泡泡或热敷有利于恢复。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一般来说,怀孕10个月才生小孩。
正常情况下,月经周期固定在28天,从末次月经第1天作为计算怀孕时间的第一天,整个怀孕周期大约280天,即10个妊娠月或称40孕周。如果月经周期不固定则要进行相应的加减,通常医生会帮助计算怀孕时间的。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强直患者生小孩是否能顺产通常需要根据患者自身情况进行判断。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通常是可以生育的,但是否可以顺产取决于骨性产道的狭窄程度。如果产道狭窄严重,就必须进行剖宫产手术,对此要做全面的检查,确定病情的发展,选择内科药物来控制病情的发展。此外,部分患者由于病情较重,骶髂关节已完全融合强直,导致畸形的发生,此时是不利于产道开放的,所以是不适合顺产的。同时,建议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要多做一些体育锻炼,多游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二甲医院需要2000到8000左右。
根据骨盆情况,胎儿大小,胎位,以及动产后产程的进展是否顺利,综合决定是顺产还是剖腹产,一般中等城市顺产2000元左右,剖宫产分娩费用相对的会高一些,大概需要五到七千左右。如果选择私立医院,环境会更好,当然价格也更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