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空腹喝了三杯干红,昨天

会员114136598 21 已回复
前天空腹喝了三杯干红,昨天起来就头晕脑胀,昨天吐了三四次。胃就很疼。我从来没有喝过干红,而且很少喝酒。喝完酒后,就牙疼。今天了胃还是不舒服。这是为啥啊?该咋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可能是喝酒引起的急性胃炎。还伴有上火所致,可以服用多潘立酮片,vu铝顛茄胶囊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以后注意饮食清淡卫生规律。戒烟酒好好休息最好喝粥,养胃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乙肝喝酒之后是会加重病情。因为啤酒里面也是含有酒精的,是会经过肝脏代谢。酒精对肝脏、大脑、心脏等多个器官和系统均有损害,肝脏损害包括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炎、肝硬化及肝癌。一定要戒酒,并且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多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戒烟积极的锻炼身体来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定期的做好复查工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早上空腹吃干红枣对胃不是特别好。因为胃肠在晚上休息的时候,胃肠也是处于一种休息休整的状态。晨起吃第一顿饭的时候是对胃肠的唤醒,早晨建议吃软食好消化的食物。中式早餐大部分都是喝一些粥,稀的、好消化的食物。建议早晨不要吃像干红枣这种过干过硬的东西,因为本身红枣的枣皮比较不好消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干红是指干红酒。通常情况下,胃溃疡的人不宜饮用干红酒。
由于干红酒中含有酒精成分,胃溃疡病人的胃黏膜本来就很脆弱,很容易被外界的饮食所刺|激,如果过量的喝酒,会引起胃酸的分泌,从而引起上腹部的疼痛,或者是溃疡面糜烂穿孔等疾病。可以通过多喝一些燕麦粥、馒头等食品来促进病情的恢复。另外,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抑酸药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干枣吃多了会引起腹胀、便秘、吸收困难。干枣吃多了会引起腹胀,也就是肚子胀气,还会对人体肾脏造成一定的困扰,同时会影响消化系统,会造成便秘等情况。红枣的糖分也很高,因此糖尿病的患者要注意干枣或者干枣制成的零食是不能吃的,不然会导致糖尿病的恶化。在女性月经期出现水肿情况时,不能吃红枣,因为干枣很甜,吃多了会生痰,这个时候干枣吃得越多,水肿的情况就会越严重。建议大家一定不要吃得太多,因为糖分太多,吃太多了会导致吸收困难、浪费,甜食吃多会加重口腔和食道的负担,细水长流才符合营养的要求。当然,临时有需要可以另当别论,比如产后失血、手术后等,还是可以适当地多吃一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冠心病喝干红酒有一定好处。
干红葡萄酒能使高密度脂蛋白升高,对冠心病有益,高密度脂蛋白可防止冠状动脉血栓,但现在最新研究表明,高密度脂蛋白不可能太高,过高,还会引起冠心病。冠心病的病可能会经常感觉心慌气短,甚至出现胸闷的情况。因此,冠心病患者可以适当喝一点干红葡萄酒,但别喝太多,以免导致某些心律失常现象发生,因为它毕竟有某种酒精,能使人激动,可引起心率增快,加剧心肌缺血,引起心绞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临床上测量空腹血糖指的是在清晨起床后没有进食的情况下,所测量得到的血糖浓度,在喝水之后,测量的空腹血糖是不准确的,血糖的浓度进行了稀释因此,空腹血糖,喝水时所得到的测量值是不准确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