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年前因气管炎发气喘咳嗽厉害住院

会员135173516 6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年前因气管炎发气喘咳嗽厉害住院9天消炎,后一个月左右痰中有血丝,去医院拍ct片,医生说是肺炎开了消炎药。这段时间人无力,吃不下饭,有几天出虚汗,后吃消炎药和中药调理后,没有痰中带血,不出虚汗,吃下饭,体重回到生病前的状态。现在又过了一个月,痰中又有血丝很少,只有一次,去另一家医院检查,看至少得片子说,肺结咳有多年,一直没有治愈,但是这些年经常拍片,从来没有医生说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问题分析:患者,60多岁,因为咳嗽而去做ct说是肺炎。现在有痰中带血丝,又到医院去看,说是有结核很多年了。
指导建议:最好还是到医院再去确诊一下,治疗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做痰检,做ppt试验,查血沉。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口服一些治疗平喘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咳嗽气喘多与病原微生物感染、变应原刺激、过敏体质、环境不良、感受寒凉等因素有关,喘息咳逆,呼吸急促,胸部胀闷,痰多稀薄而带泡沫等症属风寒壅肺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支气管炎主要以反复咳嗽为症状,支气管炎疾病易反复治疗上有难度,
意见建议:建议采用中医药治疗手法,通过针刺,熏蒸,药罐,敷贴,汤药等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刺激类食物。

王建立内科威县卫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8553
擅长:内科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肺部感染的问题引起的,一般考虑可以遵医嘱使用扩张支气管药物β2受体激动剂和抗炎药物糖皮质激素进行治疗的,同时可以就中医进行细致的调理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病情分析:确诊是患了 气管炎,一般是可看看中医的,中医中药治疗支气管炎具有独到之处,
意见建议:常用的方剂是小青龙汤和麻杏石甘汤等。中成药通宣理肺丸、气管炎丸也是可考虑吃吃看的。

刘锋医师儿科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6445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痛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问题不大。考虑是支气管感染引起的。没有特效办法,关键是保养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头孢克洛,阿奇霉素,氨溴索口服液,鲜竹沥,建议你多喝点水,不必担心,祝你健康

刘霞医生会员内科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4012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根据您的描述,您患有喘息性支气管炎,而且可能是慢性的,这种情况,您是由于,抵抗力,低下造成的,建议您,可以服用一些中成药进行调理,是有可能治愈的饮食上要清淡,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避免烟酒的刺激,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够满意,请对我的回答进行评价,谢谢!

刘文华医师内科霸州杨芬港镇褚河港东村刘文华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3240
擅长:慢性胃炎,脂肪肝,老年便秘,习惯性便秘,慢性细菌性痢疾,胃、十二指肠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