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感觉冶疗办法

会员135163123 已回复
孕7周,喉咙痛鼻塞流清鼻水感冒,可以饮红糖?是热感还系风感?能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目前怀孕七周,有感冒了,是不能喝红糖水的,红糖水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容易导致对胎儿的不良影响。
指导建议:您可以喝点板蓝根,或者是蒲地蓝口服液,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c,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脚上长鸡眼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1.液氮冷冻:孕妇脚上长鸡眼可以用液氮低温冻结鸡眼,让鸡眼坏死,结痂,脱落。通常情况下,可以提早10日痊愈。在处理后会有水泡,注意不要打碎,也不要用手接触。
2.使用药物:孕妇脚上长鸡眼可以将鸡眼膏涂在外面。鸡眼膏外敷可产生侵蚀效果,可软化、剥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便秘可以从饮食和运动两方面进行改善。
1.饮食:孕早期由于体内雌孕激素水平的变化、孕后期胎儿增大对胃肠道造成压迫,都可能导致孕妇便秘。在饮食上要注意多喝水,一定要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易上火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如芹菜、萝卜、白菜、香蕉、苹果等,可以少食多餐。
2.运动:适当的运动,如散步、孕妇操等可以增强胃肠道的蠕动,最好还是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清淡饮食可以缓解孕妇吐口水的症状。
怀孕期间老是想吐口水,主要的是因为身体内部的荷尔蒙波动情况以及血液循环的速度相比较于平时的时候加快了不少,这直接的后果就是加快了咱们口腔里的腺体分泌的速度。在平时可以多吃些水果,调整自己的饮食,要进行清淡饮食。适当的到户外去活动,分散一下注意力,流口水就会明显的减少,同时这种症状也会随着孕期的增加逐渐消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湿疹痒的厉害可以采取药物治疗、一般治疗等。
在怀孕期间,可以选择用炉甘石洗剂来进行治疗,这样可以起到止痒的作用。还可以口服一些抗过敏的药物,如扑尔敏、氯雷他定等。怀孕期间可以服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避免药物通过胎盘进入宝宝体内,从而影响到胎儿的发育。如果是严重的湿疹,可以外用糖皮质激素软膏进行治疗。怀孕期间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不要乱挠,避免引起细菌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牙痛如果是由于牙周脓肿引起疼痛,可以进行局部冲洗,或者使用漱口水、温水漱口,这样能够抑制口腔内细菌感染。如果是由于牙齿龋坏产生疼痛,没有露神经的下可以补牙,补完就能够缓解疼痛。如果是牙髓炎引起的疼痛,可以做根管治疗,这样能够快速缓解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孕妇感冒咳嗽、鼻塞,由于是在怀孕期间,所以尽量不要使用药物,特别是抗生素类的药物。可以通过多喝开水。或者是用生姜葱白水,可以趁热喝下,并且盖被发汗,以清除在表之邪。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