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一下补充雌性激素的药是什么

会员134436359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请问一下补充雌性激素的药是什么药?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女性内分泌失调,或者是雌激素低。月经不调,需要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看看,如果实际像素低。
指导建议:可以服用补乐佳,妈富隆,乙烯雌酚,建议最好还是检查一下,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比较好,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多吃些水果蔬菜,大豆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黄豆芽、豆腐、豆浆、葡萄、葵花籽、芝麻、花生等都可以补充体内的雌激素。不过,食物只是辅助,不能替代药品,如果身体出现了问题,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孕酮等药物。
雌激素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物质,具有保护心血管和神经系统的作用。这种情况会引起身体内分泌失调,从而引起失眠多梦、易怒、食欲不振、身体乏力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吃葡萄可以补充雌性激素,葡萄是二苯乙烯类雌激素的重要来源,而且葡萄中还含有大量促进减肥塑身的维生素,大家可以考虑多吃。不光是葡萄,连葡萄汁和葡萄酒都具有一定的瘦身效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体内的雌激素会因为过度的分泌而产生体内的雌激素高。
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偏高可能与下丘脑、垂体功能异常、甲亢、肝硬化、过度食用含有激素类食物,或体形肥胖、心理因素等因素有关。
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分泌过多会导致女性出现卵巢肿瘤,这是因为女性体内的卵巢机能亢进,体内的雌性激素含量较高。
垂体肿瘤、脑组织增生导致的下视丘垂体亢进导致的腺激素多,导致了卵巢分泌过量的雌激素。体内的非特异性增加还可能引起体内的高水平的雌激素水平。甲状腺功能亢进、肝硬化、内分泌紊乱。
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偏高,主要是由于饮食方面的原因,比如摄入过量的甲鱼、黄鳝、蜂皇浆、牛初乳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雌性激素低的原因如下:
一、是因为下视丘垂体的卵巢轴出现了异常。
二、是一种常见的病症。如果患有糖尿病、卵巢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月经不调等,都会导致荷尔蒙下降。
三、很多女性朋友为了瘦身,都会出现雌激素偏低的情况,比如减肥之类的。女性体内雌激素分泌不足,会导致月经不调、子宫缩小,会造成骨质疏松、停经、更年期等。
四、很多女人在更年期的时候,体内的各种器官功能都会下降,导致雌激素水平降低,导致雌激素水平降低。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雌激素类药物包括半合成类雌激素如炔雌醇,尼尔雌醇等。合成类雌激素包括乙烯雌酚等,还有一些天然雌激素如雌二醇,雌酮,雌三醇等,这些都是雌激素药物中的主要成分。过多过量服用雌激素药物会对身体造成严重影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使用雌激素替代疗法时,应定期进行六项激素检查,妇科、子宫和乳房检查,定期MBD测量,定期阴道B超检查,观察子宫内膜厚度变化,如子宫内膜厚度大于5mm,孕激素应加用,反复阴道流血者应减量或停药。对于一般症状不严重的女性来说,最好的增加雌激素的办法就是通过食疗来补充雌激素。通过食用一些含有雌激素的食物来补充雌激素相对更加安全,尤其是含硒和锌的食物,对补充雌激素有很大的功效。富含硒和锌的食物对平衡雌激素也有特殊功效。硒能防止致癌物质与正常细胞脱氧核糖核酸结合,从而起到抑制癌细胞发生的作用,锌对人体不同部位的多种癌症都有较强的抑制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