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 热

会员114859777 已回复
宝宝感冒咳嗽三天,第四天颈下有淋巴结,肠系膜淋巴结肿大,第四天第五天呕吐,吃不进东西,后两天一直低热,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申红彬 医师 东明县沙窝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
擅长:腹泻病,水痘,幼儿急疹,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小儿轮...
已帮助用户: 1486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考虑宝宝是由于淋巴结炎引起的这种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给宝宝进行输液治疗,一般需要一周左右,祝宝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热量低的主食,各种粗粮做成的食物,玉米面做的窝头、菜团子,燕麦做的燕麦饭,荞麦或者莜麦做的各种面条等。粗粮相对于现在精细的米和面膳食纤维含量较高,食用过程中易产生饱腹感。但粗粮不宜长时间大量食用,因其粗纤维含量高,消化起来会不如精细的米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热量比较低的食物主要有胡萝卜,黄瓜,西芹,西红柿,大白菜,金枪鱼,全麦面包等,减肥期间可以适量的选择这些食物来吃,尽量不要吃油炸的食物,也不要吃各种甜点,同时要积极的进行体育运动,需要选择游泳跑步等有氧运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吃番茄、苹果等食物热量低,也可以通过光纤溶脂的方法减肥。番茄和苹果含糖量较少,属于热量低的食物,但是并没有减肥的效果,可以通过光纤溶脂的方法利用脂肪溶解技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溶解液化,然后被身体代谢掉,通过减少体内的脂肪含量,达到瘦身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减肥一般吃燕麦或者粗粮热量比较低。减肥期间可以多吃一些粗粮或者膳食纤维比较丰富的食物,有助于减肥,平时可以通过跑步的方式进行减肥,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吸脂手术来改善,在隐蔽部位做切口,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出,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热水洗澡后血压是低。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很多人洗澡后都会有血压下降的症状,这是由于洗澡的时候,水温通常高于人体体温,进而使得皮肤上的毛细血管膨胀,从而使血液的体积减少,促使血压下降,而这些都会在洗澡后保持一定的时间。但如果平时身体虚弱、血压较高的人洗澡时,可能会出现全身不舒服、恶心、眩晕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玉米,玉米可以增加饱腹感,而且玉米中并没有脂肪,热量特别低。芹菜,芹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质,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而且芹菜还是一种低热量的食物。黄瓜,黄瓜可以阻止吃进去的糖类转化为脂肪,黄瓜可以增加饱腹感,也是一种低热量的食物,而且还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土豆,土豆是一种淀粉类食物,能增加饱腹感,热量也特别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