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腿手指酥麻

会员133703471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最近三四天右小腿经常会有点酥麻偶尔手指也会有一点感觉我是运动员是神经问题呢回事渐冻人吗挺怕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过于疲劳,运动过量,肌肉拉伤,缺钙等因素引起的。
指导建议:不必过于紧张,担心,平时注意适当休息,多做按摩。平时注意多吃些高钙的食物。这个不一定是渐冻人的,必要时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抽脂一般可以选择局部麻醉的方式,并不需要进行全麻。如果小腿比较肥胖通过抽脂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在抽脂的过程中,可以采取负压吸引的方式将小腿中的脂肪抽出,但由于有一定的疼痛感,因此在抽脂之前会对局部进行麻醉,但并不需要进行全麻,全麻很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有时也会损伤到神经,还可能会影响到腿部的正常活动。需要做好腿部的保养工作,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小腿抽脂一般采取局麻的方式,有利于医生对抽脂部位的塑形。大面积且抽脂量大的,一般选择全麻,如果局麻,需要的麻药剂量会超过安全用药范围,不利于健康。全麻会降低爱美者的痛感,减轻爱美者的恐惧,同时有利于医生监控爱美者的身体情况,更好的把控手术的效果。通过小腿抽脂手术可以抽出小腿中多余的脂肪,可以起到比较好的减肥作用,但在做小腿抽脂手术的时候,建议到正规的医美疗机构进行,手术过程中操作不当出现不良反应,也会影响到正常生活。建议爱美者需要做好护理措施,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另外,饮食方面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小腿抽脂选择局麻,可以起到术后镇痛的作用,也比较安全,还可以减少并发症。小腿抽脂局麻还是全麻要看个人体质、抽脂面积等情况而决定。局部麻醉操作起来也会比较简单,如果小腿粗大是由于脂肪多导致的,可以选择全麻,因为全麻不会影响效果和吸脂的时间。建议平时多做运动,避免久坐,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术后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爱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小腿抽脂手术,同时,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熬夜,多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手指麻木最多见的原因就是颈椎病变,比如颈椎间盘突出,颈椎骨质增生,延髓空洞症,颈椎占位性病变等,由于会压迫到臂丛神经,从而引起手指麻木。及时就诊神经内科,进行颈椎核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后,及时治疗,可以根据结果应用理疗,按摩,同时应用营养神经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发生了肌肉、神经或者血管的损伤,肌肉损伤最常见的疾病是肌肉劳损、肌炎、肌营养不良,一般有心肌酶谱升高,肌电图提示神经传导速度正常,有肌源性损害。神经损伤最常见多发性周围神经病、坐骨神经损伤,神经传导速度提示神经传导速度减慢,波幅下降,肌电图提示神经源性损害。血管损伤多见于双下肢动脉硬化,血管彩超提示动脉狭窄或闭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周围神经炎引起的不适,需及时到正规三甲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在专科医生指导下采取针对性治疗措施。平时放松心情,保持乐观情绪,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站立行走,穿宽松舒适鞋袜,经常用热水泡脚,促进血液循环,注意保暖,防止受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