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小腿骨折,23号手术,现在骨折处感觉不到疼痛。脚...

会员117256096 0 已回复
右小腿骨折,23号手术,现在骨折处感觉不到疼痛。脚掌却疼痛难忍,就像断掉一样疼痛。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也想问一下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1、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肌炎、...
已帮助用户: 17
问题分析:需听从医生建议。可以保守治疗的话,可以吃点促进骨折恢复的产品加快恢复。很多人对骨折的治疗观念还停留在单纯补钙的阶段。但这些钙制剂的吸收率极低,过多的钙离子不吸收,游离在身体中形成结石。骨折的治疗应从促进骨生长着手,促进骨骼营养成分的吸收才能促进骨折恢复。 食元牌畅步弥补了市场上骨骼产品只补不养现状,补骨+养骨,补养双效。以“天然钙来源”牛骨粉、“关节修复素”氨糖补充骨骼空洞,增加骨质,达到补骨效果;通过人参、枸杞子、女贞子、菟丝子、淫羊藿五大珍贵中药,健脾益肾,养骨生髓,促进骨骼营养的吸收和纳入,迅速增加钙质和氨糖营养成分吸收。补养双效,高效增加骨密度,促进骨折恢复。
意见建议:需听从医生建议。可以保守治疗的话,可以吃点促进骨折恢复的产品加快恢复。很多人对骨折的治疗观念还停留在单纯补钙的阶段。但这些钙制剂的吸收率极低,过多的钙离子不吸收,游离在身体中形成结石。骨折的治疗应从促进骨生长着手,促进骨骼营养成分的吸收才能促进骨折恢复。 食元牌畅步弥补了市场上骨骼产品只补不养现状,补骨+养骨,补养双效。以“天然钙来源”牛骨粉、“关节修复素”氨糖补充骨骼空洞,增加骨质,达到补骨效果;通过人参、枸杞子、女贞子、菟丝子、淫羊藿五大珍贵中药,健脾益肾,养骨生髓,促进骨骼营养的吸收和纳入,迅速增加钙质和氨糖营养成分吸收。补养双效,高效增加骨密度,促进骨折恢复。
有用0
关注
胡志新 医师 朝阳县胜利镇董家店卫生院整形美容 一级
擅长:主要针对鼻部眼部整形,整复,及整形术后恢复指导等
已帮助用户: 7272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属于骨折术后,一般需要静养休息,等骨折愈合好了才可以活动锻炼。
指导建议:目前抬高患肢,制动休息,如果有外固定物调节松紧度,可以口服止痛药加舒筋活血药物。如果没拆线换药看看伤口愈合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临床上需要一周左右,多见于机体骨折,伴有周围组织损伤,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疼痛活动受限等不适,积极对症处理治疗,按时复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固定患部减少活动,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及时给予消炎止疼对症,按时复查治疗处理及康复锻炼身体。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折手术治疗后早期疼痛是正常表现,如果长时间疼痛就有可能是感染引起的。应该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要注意休息,适当的抬高患肢,每天适当锻炼即可,主要还是要让其自行慢慢恢复的。如果疼痛确实相当难以仍受,可以服用一点止疼药物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拇指骨折处上部骨头疼痛应该是肌腱粘连、挛缩导致的。
当患者发生足大拇趾骨折时,骨折后出现骨折上骨疼痛,多是由于拇指骨折部位有明显充血肿胀。后来淤血会附着在周围软组织上,导致足部肌腱粘连、僵硬、滑动受限,刺激上骨,引起骨痛。这种情况多为肌腱粘连挛缩所致,尤其是在后期活动中牵拉有粘连挛缩的韧带肌腱时,会导致疼痛加重,也容易引起足部肿胀,骨折后长时间不动,导致骨折处瘀血与周围组织粘连,肌腱韧带粘连挛缩。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通常来讲,骨折术后疼痛属于正常的病理症状。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注射剂、外用贴剂来进行治疗。
在口服药物的选择上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非甾体消炎药,如布洛芬、双氯芬酸、尼美舒利等,如果疼痛感依旧强烈,可以去医院并在医生指导下肌注吗啡、杜冷丁。同时,出现骨折术后疼痛不排除为神经损伤引起的神经性疼痛。若是神经性疼痛,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外用药物来改善,如得百宁利多卡因凝胶贴膏,抑制神经细胞膜的钠离子通道起到稳定神经细胞膜,阻断神经兴奋与传导的作用,对于神经性疼痛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杨阳副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 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颈椎腰椎痛、腰间盘突出等疾病的诊治,擅长椎间孔镜治疗腰间盘突出症及脊柱退行性病变。"

由于长时间不活动,肌肉就会持续处于紧张的状态,并且去保护骨折的地方,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肌肉酸痛的症状,针对这样的治疗,一般可以通过按摩或者热敷来改善病人酸痛症状,可以进行适当的活动,也可以改善病人的酸痛症状,但是活动的时候千万不能太剧烈,否则会影响骨折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折处疼痛可能是正常情况,也可能是炎症刺激导致的。骨折以后在恢复的期间,骨痂的生长会对周围的组织产生刺激,从而导致疼痛,这是正常情况。此外,如果没有注意护理,可能会导致骨折出感染,从而导致炎症刺激,引起疼痛。建议患者对症治疗。同时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含钙量丰富的食物,补充身体微量元素,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