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氨气中毒之后引起的后遗症,右手

会员132773217 4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氨气中毒之后引起的后遗症,右手无力,有无办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属于系统受损,治疗比较困难。可能需要一个时间,需要一个过程才能恢复的。可以看一下康复科的医生进行一下相关治疗,可能会好转一些。
指导建议:可以可怕康复科医生进行相关康复理疗治疗,配合药物营养神经,活血化瘀治疗,需要一个过程,可以好转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刺激反应仅有一过性的眼和上呼吸道刺激症状,肺部无明显的阳性体征,轻度中毒吸入较多氨气,可出现流泪、咽痛,声音嘶哑,咳嗽等,并可伴有轻微的头疼,头晕,乏力,眼结膜,鼻黏膜咽部充血水肿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采取支持治疗,关键是维持机体的氧和,另外立即将患者,已离中毒场所脱去污染的衣物,注意保暖,给予吸氧治疗,保持呼吸道通畅,防治肺水肿,短程足量的使用糖皮质激素,对于眼部灼伤者,立即用清水或者3%的硼酸溶液反复冲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氨气有明显的刺激性和毒性是经呼吸道中毒,会导致呼吸道黏膜出现变性、坏死、脱落。氨气入血会造成中枢神经系统的相关损害。氨气中毒的危害表现为轻中度中毒者可能会有咽痛、流泪、声嘶、咳嗽、胸痛、呼吸困难、头晕、头痛、恶心、呕吐、乏力等表现,重度中毒者出现剧烈咳嗽、咳粉红色泡沫样痰、呼吸困难明显,伴有明显的吸气三凹征、发绀、谵妄、昏迷、抽搐等,最终可因呼吸衰竭等原因而造成患者的死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多数的锁骨骨折不会留有后遗症。除非是在锁骨折发生后,没有及时就诊,耽误了骨折的处理,或者是在治过程中,采取了不正确的治法,而导致骨折端有旋转、成角、短缩畸形。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是神经受损引起的病症了,需要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但是要积极锻炼康复,平时尽可能多用右手做事,这是一种运动锻炼,就像小孩成长一样,是通过千万次模仿训练才掌握灵活的动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右手食指疼痛,痛风,如果病人有尿酸高此时应该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以后可以服用药物等对症治疗。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此时可以到医院进行风湿三项,免疫球蛋白等相关检查,再有外伤,就是有戳伤等病史,也会引起疼痛,此时应该拍摄x线片,明确诊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