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人流第二十天了,但是有炎症,治

会员131436403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人流第二十天了,但是有炎症,治疗一个星期了,这两天发现有少量血,是不是跟炎症有关?算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如存在炎症,那么也会导致出血,少量出血要注意保暖,继续遵医嘱治疗
指导建议:要注意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忌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一个月内禁止同房,盆浴,定期复查,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第二十天了还是肿也属于正常的,主要是软组织还没有完全愈合的因素所引起。割双眼皮属于比较常见的手术操作,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会导致眼病有轻微的血肿,有些人还会伴有疼痛不适的症状,软组织完全恢复政治的时间,如果有肿胀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消炎消肿的药膏来进行涂抹,也可以使用热毛巾热敷,也能用来加快眼周血液循环。减轻肿胀不适的症状,在治疗期间需要保证充足睡眠质量,不要按压眼周。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割双眼皮第二十天了还是肿可以通过外敷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在出现肿胀之后需要先对局部进行冷敷处理,冷敷能够起到镇静皮肤的效果,将避免肿胀的程度加重,在一段时间之后可以改为热敷,热敷能够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有利于肿胀尽快的消退。对于肿胀程度比较严重的,就需要通过口服一些消炎或者消肿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伤口受到感染,在短时间内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人流术后20天子宫和宫颈都尚未恢复到正常状态,不宜泡温泉以及坐浴等。人流手术后禁止性生活一个月,期间注意卫生、加强营养。饮食上禁忌生冷食物,其他方面没有特别的禁止。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全切双眼皮第二十天可以吃凉拌皮蛋,不会对双眼皮造成影响。皮蛋不属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可以补充身体中的营养是可以使用的,全切双眼皮可能创伤比较大的,做完手术后恢复的时间比较慢,但是可以达到永久性的效果。解决单眼皮,让眼睛变大,变得更加美观,提高面部的颜值和个人的气质,主要是对眼睑进行切口,选择适合自己的宽度。保证眼睛的干燥和清洁,短时间内,不能化妆或者化眼影。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割双眼皮第二十天了还是肿通常是正常的,可能是皮肤粘膜受到创伤出现了一种应激反应。患者可以选择局部热敷的方式促进血液循环,对于肿胀的消除可以起到促进的作用,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帮助自身炎症消退,促进皮肤屏障的修复,达到消肿的效果。割双眼皮是一种创伤性的手术,通常会在一个月或者是三个月左右时间,肿胀完全的消失。患者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反复进行睁眼和闭眼运动,使双眼皮更加自然和美观。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割双眼皮第二十天了还是肿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消肿的作用。如果在割完双眼皮以后,12天的时候还是出现了肿的情况,可能是护理不当引起的,也可能是感染因素所造成的。因此可以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促进消肿的作用,另外饮食上也要有所调整,尽量不要吃辛辣以及海鲜类的食物,以免出现疤痕增生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有助于病情的恢复,而且还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