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喉咙有种吐之不出吞之不下

会员117341828 20 已回复
我喉咙有种吐之不出吞之不下的感觉 喉咙 喉结靠下感觉有东西一样 口水有点多又点口痰 还有有点来气喉咙里有胃炎 喂不痛胸也不闷 有一周多了 前面去医院看说是急性咽喉炎 吃了药不怎么建效果 !
补充提问:
还有就是有点恶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急性咽喉部炎症,如果已经确诊的话,那么如果说有明显充血的话,再考虑适当使用抗生素,个人不建议积极的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首先这种情况个人建议多喝水,避免物理因素的不良刺激,不要吸烟,不要饮酒,同时注意情绪上也不要上火,然后使用含化的药物,草珊瑚含片来反复的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梅核气主要是由于情志不遂,肝气郁滞,痰气互结,梗阻于咽部,导致咽部如有梅核咽之不下,吐之不出。大约一周左右即可治愈,如果是久病,就比较顽固,可以通过口服药物,大约一个月左右也会治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种想吐可又吐不出来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想呕吐却不能呕吐,常见的疾病有消化道疾病、功能紊乱、慢性胃炎等,也有高血压、青光眼、颅脑疾病等,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确定原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此外,不干净的食物和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会导致肠胃不适,可以选择清淡的食物,可以用温水暖腹,也可以顺时针按摩肚子,这样有助于肠胃的蠕动。必要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多潘立酮片进行治疗,此外,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也要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咽喉部有异物感考虑是咽喉部的炎症以及肺部的问题,也有可能是植物神经紊乱而出现的神经官能症。平常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可以用调节植物神经的药物治疗观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慢性咽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慢严舒柠冲剂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喉咙有痰咳不出也咽不下。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点原因引起一、慢性咽炎的患者会出现喉部异物感,常常会感觉嗓子有痰,咳不出也咽不下,这是咽炎的主要表现症状。二、鼻炎引起的,如果是过敏性鼻炎或者是鼻窦炎,由于鼻部出现大量的分泌物,倒流至咽喉部会表现出以上症状。三、是由于痰的粘度太高,附着在气道上,即使用力咳嗽和吞咽也不能将其排出,可以使用雾化吸入疗法在进行缓解,患者要到医院进行病因查找,并且对症下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肺癌晚期术后,现有浓痰,咨询怎么办,进一步咨询
指导建议:针对患者现在这个情况考虑有。肺不张气管炎症梗阻的情况。建议消炎化痰。

王巍主任医师内科长春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