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感冒2周,伴随食欲不振

会员131207915 已回复
宝宝感冒2周,伴随食欲不振,流鼻涕,清水状,咳嗽,少痰,夜间间歇性咳嗽为主,白天冷风刺激鼻腔,运动后易咳嗽,无发烧症状,精神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 有感冒,不吃饭的现象,要注意保暖的,食物方面要清淡的。
指导建议:吃热的易消化的食物吧,同时可以适当补充钙锌的,用点健脾胃的药物治疗吧,再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感冒后食欲不振,如果身体状态比较好,并没有明显的脱水症状,可以让孩子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多饮水等感冒好了以后这些症状会逐渐减轻。如果已经出现了精神萎靡、皮肤松弛等脱水症状,则需要到医院进行补充电解质以及水分的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 有感冒,不吃饭的现象,要注意保暖的,食物方面要清淡的。
指导建议:吃热的易消化的食物吧,同时可以适当补充钙锌的,用点健脾胃的药物治疗吧,再观察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宝宝感冒凉到胃的话是有可能出现比较严重呕吐的,宝宝呕吐的次数多了及感冒本身都可以导致食欲不振。
意见建议:如果宝宝呕吐比较严重的话建议你还是尽早带宝宝到医院就诊明确诊断看看是单纯的感冒还是有胃肠道梗阻等其他情况后再对症治疗。

文兵医师儿科苍溪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471
擅长:小儿支原体肺炎,尿布疹,小儿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婴儿手足搐搦症,小儿惊厥,小儿上呼吸道感染,小儿感冒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感冒所致, 建议注意保暖和喝水,必要时服用点小儿感冒冲剂,还有利巴韦林颗粒,多给宝宝喝水,

常绍鸿副主任医师儿科新乡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0072
擅长:新生儿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就您的情况考虑感冒造成的,这个情况下需要积极服用药物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口服些阿莫西林和小儿感冒颗粒治疗。注意不要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白开水

赵莹莹内科济宁市金乡县宏大医院已帮助用户:49156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情况可以口服感冒药,止咳药物,建议最好到医院进行肺部听诊,排除气管以及肺部问题。

张菁菁主治医师妇产科本溪满族自治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综合门诊部已帮助用户:23110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