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好了,过了半个月发现

会员129079482 已回复
阴道炎好了,过了半个月发现,白带有血丝,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和静文 护士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异位妊娠,胎位异常,早产,前置胎盘,多胎...
已帮助用户: 1499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患有阴道炎已经好转。现在发现白带有血丝。不知道你现在是月经的什么时期,如果是在排卵期是有排卵期出血。也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少量出血。你可以观察。
指导建议:建议你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注意休息,多喝水,多排泄,穿宽松棉质的内裤,内裤要晾晒,如果阴道出血多,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vag|n|t|s)即阴道炎症,是导致外阴阴道症状如瘙痒、灼痛、刺激和异常流液的一组病症。正常健康妇女阴道由于解剖组织的特点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防御功能。如阴道口的闭合,阴道前后壁紧贴,阴道上皮细胞在雌激素的影响下的增生和表层细胞角化,阴道酸碱度保持平衡,使适应碱性的病原体的繁殖受到抑制,而颈管黏液呈碱性,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受到破坏时,病原体易于侵入,导致阴道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分为霉菌感染,细菌感染,滴虫,杂菌感染等,需要及时的检查一下白带常规确诊是哪一种感染后再用药,在用药治疗期间禁止同房,阴道炎分为滴虫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念珠性阴道炎,分为多种,所以平常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多喝一些白开水,促进尿液的排出,每天更换内衣内裤,可以穿一些宽松一点的衣服,注意不要进行不良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晚期有阴道炎,去诊所做一个白带常规的检查,以明确阴道炎的类型,来对症治疗。孕晚期不要口服药物,可以在阴部涂抹药膏,以减少对宝宝的影响。原因分析怀孕晚期阴道炎主要是由于阴部的分泌物增多,平时不注意阴部卫生所导致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轻度的阴道炎可以自愈。阴道里有大量的细菌,并且有大量的乳酸杆菌,这些细菌之间互相依赖,互相制约,维持着动态平衡。如果是轻度的阴道炎症,可以通过阴道的自洁作用,就是阴道里的酸性环境,还有阴道本身的免疫,可以将细菌杀死,所以轻度的阴道炎可以自愈。但是,如果阴道内的细菌大量繁殖,乳酸杆菌减少,酸性环境得到破坏,这种阴道炎比较严重,必须通过药物治疗以后才能痊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如果最近普遍考虑的主要是微生物感染,如细菌和真菌。如果是最近发生的,建议西医治疗更好。根据医生的建议,需要到正规医院妇产科对白带等药物进行常规检查和诊断。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休息,多喝水,饮食清淡,避免性生活。如属慢性阴道炎,中医认为多为湿热。下注的表现需要中医根据自身的体质进行调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好转是可以同房的,可以适当的同房,化验一下白带常规,根据检查的情况判断是否还需要用药,要注意同房时的清洁卫生,夫妻双方都要注意清洗,一般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还要注意月经期间的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