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和中药已经七个月了现在排...

会员117406268 0 已回复
我得了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和中药已经七个月了现在排便时肚子还是有点疼屁眼也疼还有血没有痔疮现在喝中药呢能喝三七粉吗不能喝的话吃什么药管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学良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
已帮助用户: 14166
问题分析:依据你的情况分析:溃疡性结肠炎引起的出血可能性较大,有出血说仍有结肠炎活动。
指导建议:可以暂用三七粉,去医院消化内科做相关检查明确目前疾病程度再进行治疗,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慢性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吃柳氮磺胺嘧啶片、肠炎宁片、强的松片等药。
慢性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是一种原因不明的慢性结肠炎。其病变主要限于结肠粘膜,且以溃疡为主,多累及直肠和远端结肠,但可向近端扩展,乃至遍及整个结肠。本病按病程经过可分为四型,即慢性复发型、慢性持续型、急性暴发型和初发型,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柳氮磺胺嘧啶片、肠炎宁片、强的松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种情况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所引起的症状有腹泻里急后重大便呈现黏液样,对于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可以到直肠滴入专科进行直肠滴入疗法的治疗,一般是很快就会痊愈的。

白永梅内科山西省大同市新荣区爱心诊所已帮助用户:13318
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现在的描述,你现在是患有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目前正在进行中药治疗。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你可以根据你说的那两个产品的使用说明书服用。

官爵银主治医师外科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已帮助用户:35995
擅长:烧伤,乳腺增生,肠梗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首先中药治疗效果是很不错的,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选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调理,避免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饮食清淡些。生活作息要规律。

苏青萍护士内科阳曲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慢性咳嗽,支气管扩张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慢性肠炎,胃肠功能紊乱,胃肠痉挛,因此腹痛,腹泻,建议给于抗生素药物如左氧氟沙星治疗,并规律饮食。

单硕主治医师中医科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3269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胖症,雀斑,膝骨性关节炎,不寐,肘劳

问题分析:您好多久了,溃疡性结肠炎须进一步复查看看,最好能肠镜看看,排除有无其他占位性病变等特殊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继续服用中药调理治疗观察看看,不能劳累过度,忌口生冷油腻辛辣刺激食物戒烟戒酒,有必要进一步复查。

段世彬医师内科济宁市任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帮助用户:10224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