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是帮别人问的,她的

会员130664653 6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是帮别人问的,她的感觉她的喉咙不舒服感觉有异物,咽东西觉得恶心,从外表看不出来有问题,还没有检查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应化 主任医师 河南省固始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咽炎,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
已帮助用户: 13665
问题分析:询问咽喉部有异物感,不舒服的问题,不知道患者多大年龄,有没有其他基础疾病?
指导建议:这个除了和心理因素有关,或者咽喉部炎症刺激之外,最常见的原因咽喉反流性疾病,可以考虑服用泮托拉唑和莫沙必利治疗三个礼拜。
有用0
相关问答

艾灸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孕妇不要接触,尤其怀孕早期的时候,怀孕期间还是尽量少接触这些药物为好,不然的话有可能会造成流产。在怀孕的时候一定要,随时观察自己和孩子的身体状况,注意多休息,并且要多吃高蛋白有营养的食物。并且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怀孕期间应该合理营养,均衡饮食,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劳累,定期去医院进行孕期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咳嗽儿童可听诊以确定他们是否患有支气管炎或过敏性咳嗽,并可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服用一些止咳药物,多喝水,也要注意白天不要有过多的活动,增加营养,增强体质,不要掩盖过多的热量,这有利于身体的治疗,注意观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屁股上边腰下边骨头疼可以进行局部的按摩热敷,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有助于改善症状。如果没有损伤病史,考虑可能是腰椎疾患所致,比如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椎增生等,需要做腰椎CT检查,并给予相应的处理措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属于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为长效一线的降压药物,它除了可以用于治疗各种类型的高血压之外,还有助于预防左室重构、增加肾血流量、减少蛋白尿,也非常适合糖尿病伴有高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坐位或者平躺的时候,头部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只是一站起来才出现头疼,需要考虑低颅压头疼。低颅压头疼是由于某种原因引起的,原发性或者继发性的脑脊液缺乏导致。原发性的脑脊液缺乏原因,可能是脑脊液的分泌不足。继发性的脑脊液缺乏,可能是由于手术做麻醉或者做腰穿,损伤了硬脊膜,导致脑脊液外漏所引起的,这种叫低颅压头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侧肩胛骨后背疼主要还是考虑局部肌肉的,拉伤,劳损引起的。也可能是一些一过性的症状,也考虑是这种肌肉的劳损姚贝背部肌肉的劳损,背阔肌肌肉薄弱,导致一定的这个肌腱的损伤,建议注意休息,也可以去理疗科进行红外烤电或者是相应的理疗这一方面,包括针灸,拔罐等这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