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五天前喉咙疼,从四天前咳嗽不止

会员130572326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五天前喉咙疼,从四天前咳嗽不止,喉咙有痰,咳不出。想确认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咽喉痛 之后持续咳嗽 有痰不易咳出 应该是咽喉炎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呼吸内科就诊 咽喉部检查 查血常规 胸片 根据检查结果给于相应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出现胸痛,常见于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肺炎、特发性肺间质纤维化等。适当服用镇咳化痰的药物。伴随有喘息、气促的症状时,检查血常规,拍摄双肺的X光片或者CT,检测肺功能,明确可能存在的病因和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宜给予轻宣凉燥,理肺化痰的治疗。口服消炎止咳的药物治疗,控制炎症以后才能彻底恢复正常。很多人常在激烈咳嗽、喷嚏后出现短暂、严重的头痛,避免咳嗽后头痛不再发生,称为咳嗽性头痛。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一般在怀孕期间有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出现的话,是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先化验血常规看看是否有炎症或是病毒感染的情况,假使有的话,是需要选择对于孕妇没有影响的药物进行治疗就是可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咳嗽的时候出现脑袋的疼痛,很有可能是感冒所引起的。这个时候一定要积极服用感冒药物来帮助缓解和控制症状。感冒期间,患者一定要积极卧床休息,不要过于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咳嗽伴有胸痛,可能是肺部感染导致的。可以选择敏感药物治疗。也可以考虑选择雾化吸入祛痰。也可能是由于肺部炎症所引起的,可以服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也一定要注意保暖。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咳嗽头疼的话,一般考虑是呼吸道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可以吃罗红霉素,阿奇霉素等一些药物进行消炎治疗,那也可以吃头孢类的药物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来服用抗生素。咳嗽的话可以吃苏黄止咳胶囊,肺力咳胶囊等,有痰可以吃盐酸氨溴索口服液。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注意休息,观察体温的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