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每天都在排便 颜色差不多 不吃药之前大便是正...

会员128467741 0 已回复
差不多每天都在排便 颜色差不多 不吃药之前大便是正常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通常来说,食物或者药物,那么这种情况有可能会影响到大便的现状的,那么这种情况如果出现大便性状方面改变,那么需要考虑是否因为食物或者药物的影响导致的,但是也需要考虑是否存在胃肠道本身疾病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因此像这种情况,我建议可以考虑到医院检查一下大便常规,以及大便隐血试验看一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消化道炎症,或者存在消化道出血,而出现大便性状方面改变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臭并且大便臭,可能是因为高蛋白,高营养食物摄入过多,导致人体不能够完全被吸收,就会在体内代谢过程中产生大量的吲哚,从而导致大便味道发臭,解决的方法是要合理饮食,不要吃过多的肉类,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并且要养成大便规律的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不严重的是乙肝245阳性,说明你很可能感染过乙肝病毒。
指导建议:像这种情况一般不需要治疗的定期复查,饮食清淡,适当的锻炼身体。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通常情况下,即将来月经的症状如下所示:
月经前会有轻微的腹部胀痛、隐隐下坠、腰酸疼痛等症状,主要是因为月经前的雌性黄体酮含量过高,从而对生殖器官造成一定的刺|激。此外,月经之前的盆腔有可能会受到挤压,导致子宫和腰部的疼痛。但是如果是正常的痛经,则是月经之前的小腹出现了明显的痛感,这是一种不正常的表现,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唇炎差不多3个月,起皮,痒通常是慢性唇炎导致的。
慢性唇炎又称慢性非特异性唇炎。病情进展缓慢,反复发作。慢性唇炎的病因尚不明确,可能与寒冷、干燥季节、烟酒、热食物、舔唇、咬唇等因素有关。有时还会和精神因素有关,比如烦躁,焦虑,愤怒等。患者一般不会有系统性的疾病。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盐酸金霉素眼膏、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氯碘羟喹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需要看你怀孕多久了,一般在8周内,在门诊就可以做人流,不需要住院,费用大概在1500-2000左右。
指导建议:如果说检查后医生判断需要住院做人流,费用就会贵一些,一般也在5千以内。建议到公立医院检查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每天都在做梦可能是正常现象,还可能是精神压力大,具体内容如下:
梦境是人体的一种自然现象。但是,每天都在做梦很有可能是一种精神崩溃的症状。大部分的神经衰弱病人都会长时间的持续精神压力。就算睡觉,大脑也处于亢奋状态,大脑的细胞一直处于活跃状态,导致睡觉比较少,容易做噩梦。此外,还有一种常见的是植物神经功能失调,经常会做梦。当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时,会有多种不同的症状,比如大脑,会导致眩晕,失眠,容易忘记,容易做噩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